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纯新盘或成市场新宠 湖城8大纯新盘蓄势待发

房天下   2012-06-21 08:45

[摘要] 纯新盘入市对于购房者的吸引力无疑是相当大的,纯新盘或成市场新宠,房天下对8个纯新楼盘进行盘点,帮助广大网友购房置业。

纯新盘入市对于购房者的吸引力无疑是相当大的,纯新盘或成市场新宠,房天下对8个纯新楼盘进行盘点,帮助广大网友购房置业。

所谓纯新盘,就是还未开过盘的项目,根据“低开高走”的规律,纯新盘的首次开盘价格往往较低,空间巨大,而且户型也可以有较多选择空间,除此之外,开发商为了造势,纯新盘首次开盘时一般推出的优惠也会较为诱人,因此,纯新盘对于大多数购房者而言是不错的置业选择。

项目名称开盘时间项目产品情况
鸿地凰庭七八月凤凰分区,由3栋高层与8栋多层组成,以多层和景观高层为主,规划271户
凤凰明珠时间待定凤凰分区,由3栋高层住宅、1栋公寓式办公楼、19套联体别墅及商铺构成
中惠卡丽兰时间待定湖东区域,总户数880户,车位数量地下517个,地上146个
晶园晶街时间待定南浔,住宅由27套城中心联排、72套五层带电梯的多层住宅组成。
新华府时间待定由7幢高层以及部分商业组成
金色水岸时间待定推出9栋高层以及12栋排屋,1栋综合楼
爱家皇家花园七月中下旬织里镇,高层和别墅两类产品,包括高层12栋,户型面积主要为90-180平;别墅16栋,共94户,其中联排别墅54户,户型面积在230-270平之间,叠加别墅40户,户型面积在180-200平之间。
首创芭蕾雨逸景时间待定一期208套首推联排和独栋,先推50%

鸿地凰庭(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动态:鸿地凰庭由3栋高层与8栋多层组成,以多层和景观高层为主,共规划有271户,项目预计于一次性开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8680

鸿地凰庭是湖州鸿地置业在湖州市区开发的高品质楼盘,该项目位于龙溪北路与德申路交叉口西南角、丽阳景院西北侧,具有市中心较成熟的商业配套和生活配套,项目总占地2万余方,总建面积约43686㎡,整个小区由3栋高层和8栋多层组成,以多层产品和景观高层为主,共可容纳271户。楼层户型特色:兼具小跃层与大平层、高层与多层;方正户型,短进深的大开间。建筑特色:承袭新古典主义复合立面,以简洁的线条、方正的平面、现代的材质等现代元素融合在古典的建筑形态中,古典精致而简约利落。 项目周边的凤凰路上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银行分行、办理处,大型超市、市邮政局、各类商务大厦、农贸市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分公司也相距不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