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翰林世家举办客户联谊会 试驾宝马品鉴红酒

————珍贝翰林世家携手宝马4S店客户联谊会

房天下  2012-07-02 13:52

[摘要] 6月30日,珍贝翰林世家携手宝马4S店客户联谊会,在翰林世家现场销售展示中心举行,为客户带来一场品质体验。活动分为两部分组成,试驾宝马车与品鉴红酒。高档的汽车加上醇香的红酒,正是体现了活动的主题:有生命的红酒,“邂逅”有魅力的汽车。

6月30日,珍贝翰林世家携手宝马4S店客户联谊会,在翰林世家现场销售展示中心举行,为客户带来一场品质体验。活动分为两部分组成,试驾宝马车与品鉴红酒。高档的汽车加上醇香的红酒,正是体现了活动的主题:有生命的红酒,“邂逅”有魅力的汽车。

在宝马鉴赏区,有驾照的来宾进行现场登记并试驾。试驾活动结束后,红酒品鉴会上演,红酒讲师为到场嘉宾讲解各种红酒知识,来宾边听红酒知识,边品尝醇香的红酒。同时主办方还为到场来宾准备了精美的糕点及水果。

【延伸阅读】

四师同堂之建筑大师郑炜:锻造百年经典 翰林世家

翰林世家紫轩7号楼房源在售 均价每平9201元

翰林世家6.1儿童绘画大赛落幕 画出幸福生活

翰林世家6.1儿童绘画大赛开启 画出家的色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