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汇半岛二期4号楼完美热销 12号楼载誉上市

———— 125m2 合乐“四室”火热预约中

房天下  2012-08-31 10:43

[摘要] 火爆,成为星汇半岛二期·领域4#楼面世以来不得不用的关键词,3房55万起钜惠来袭,这个火爆的信息早已震撼整个湖州。在大雨难灭购房热情特殊情况下,星汇半岛二期·领域4#楼8月23日完美热销。8月并不是购房旺季,但4#楼能够在目前楼市普遍遇冷的大环境下“逆流”直上,创下夜里开盘完美热销的“奇迹”。

火爆,成为星汇半岛二期·领域4#楼面世以来不得不用的关键词,3房55万起钜惠来袭,这个火爆的信息早已震撼整个湖州。在大雨难灭购房热情特殊情况下,星汇半岛二期·领域4#楼8月23日完美热销。8月并不是购房旺季,但4#楼能够在目前楼市普遍遇冷的大环境下“逆流”直上,创下夜里开盘完美热销的“奇迹”。

当星汇半岛二期·领域4#楼热销的佳话还在满城传颂时,其升级之作12#楼横空出世。它位于星汇半岛二期·领域位置,占据了项目多重的景观资源。凭借360°全景采光、270°环景视野优势,既可以享受阔绰楼间距带来的前园后河小区美景,还可以无遮挡拥揽小区外16万m2星汇公园的豪阔水岸视野。以打造景观浪漫生活作创新理念,续写星汇半岛二期·领域的辉煌。

不是繁华商圈地段,不敢堪称西南成熟大盘

星汇半岛尊踞环庄路与港南路交叉口,坐拥西南区位。周边不仅拥5万方大型商业华润万家,社区内部已建设形成港南路万方风情商业街区,从而形成多重商业街系统。在湖州,像星汇半岛这样大规模开放的楼盘并不多见。

作为湖州魅力生活原点,西南新城发展的“名片”——星汇半岛,身处星汇-华润商圈为核心的湖州商圈第二极,未来商业繁荣。置身其间,城市丰富配套触手可得,商圈繁华,天街时尚,还有数之不尽的Shopping、美食、娱乐,让生活时刻领略前所未有的精彩。

不配国际一流名校,不敢保证一等优质教育

英伦国际化双语幼儿园位于星汇半岛北侧,让孩子从小享受国际化先进教育;新风实验小学在星汇半岛2的河那边,已经于2010年9月开学,外庄中学经过科学规划也即将动工建设。一贯制的基础教育配套不仅让孩子可以不受奔波之苦完成2-16岁的学业,而且使父母更为省心、放心。近享超优质教育资源,免除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