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星汇半岛二期 不是每个楼盘都敢加V认证

————星汇半岛V19精英生活,因V不凡

房天下  2012-11-07 12:34

[摘要] 因为微博的兴起,加“V”成了一种认证。人们也常会去关注一些加“V”的微博,毕竟里面的信息相对更有说服力,更可信。所以,加“V”的东西会被人认为是较可信的东西。

因为微博的兴起,加“V”成了一种认证。人们也常会去关注一些加“V”的微博,毕竟里面的信息相对更有说服力,更可信。所以,加“V”的东西会被人认为是较可信的东西。无独有偶,房地产行业亦是如此。对于购房者而言,买房也是一件大事情,都想买到最可信的楼盘,但什么样的楼盘才是有加“V”认证的可信楼盘?拥有大体量,各种生活学习配套,卓越户型设计,只有满足这样的条件的楼盘才可以当之无愧的加V认证。而在楼市相互博弈的今天,湖州西南星汇半岛在众多楼盘中又是凭借什么优势加V认证呢?

没有醇熟丰繁配套,怎敢妄自加V认证

都市的分分秒秒都关系着工作效率与成败,所以生活的各种需求在客观的地域上进行拉近,那就意味着自己赢得了更多的时间与胜利筹码,星汇半岛100米精英生活法则,一站式购物,高端品牌高品质生活;教育、公园,核心生活资源一脉串联:华润万家50000㎡恢弘体量连同星汇半岛10000㎡风情商业街互补相生。英伦国际双语幼儿园、新风实验小学、外庄中学,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20米宽星梦河、105亩的休闲公园、16万平方米的星汇公园,一河双公园,与19号楼景观精品相互映衬,拥揽无遮挡的豪阔水岸视野,内外相生。与时间赛跑,并最终赢得胜利的精英生活在这里拔锚起航。

没有畅达交通网络,怎敢妄自加V认证

每个精英都希望自己住在符合品味和身份的区域,而星汇半岛所处的西南板块现在已经被政府斥巨资着力打造成了集高端商业商务、交通枢纽、居住为一体的湖城副中心。放眼西南新城,各大实力开发商都无法抵挡她的魅力,纷纷前来布阵,而且已经开始显现出规模效应。如今还有了醇熟的交通网络:浙北新客运中心,火车站,三路六桥,外庄大桥、奚家庄大桥,二环南路也建成通车,随着“三路六桥”的陆续建成,西南新城与老城区真正实现了“无缝”连接。住在星汇半岛,紧靠城市交通网,出差旅行直接从家门口出发,是快捷方便人生的诠释。

没有卓越贴心户型,怎敢妄自加V认证

每一个打拼未来的人,都需要一个适合自己工作和生活的专属私人地盘,星汇半岛度量精英身份,打造的77方V-House和97方 V-Home ,不仅横向面宽,而且主卧与次卧均朝南,主人时时刻刻接受阳光的洗礼,在家办公或生活有阳光陪伴,工作压力也会随着惬意的阳光而释放,卧室连着大阳台,也许紧张的工作之余,出去远眺下外面的绿色,疲劳也会一扫而空。客厅也随卧室精心配备大阳台,访客与主人聊商品茗之时,阳光也随时惬意的调适着氛围。窗外丝丝微风,让紧张的大脑不时接触氧气的滋养,神清气爽的生活只为精英享用。



魅力热线:2210088 2211166    销售中心:红丰百合公寓东侧

【延伸阅读】

高性价比楼盘才是王道 湖城12盘助您置业

天元颐城7号楼剩余4套商铺降价备案公示

比租房划算 湖州非毛坯小户型7194元每平起

浙江国贸集团:责任与品质 房企可以做得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