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星汇半岛二期5980元起惊天价 楼层朝向随您挑

————星汇半岛v认证好房源公开倒计时

房天下  2012-11-30 10:03

[摘要] 不分朝向、楼层、户型,所有房源统一价格,这样的优惠是不是比起价、均价来的更靠谱呢?星汇半岛前所未有的楼市钜惠,再次掀起湖州楼市一股置业热潮!

不分朝向、楼层、户型,所有房源统一价格,这样的优惠是不是比起价、均价来的更靠谱呢?星汇半岛前所未有的楼市钜惠,再次掀起湖州楼市一股置业热潮!两两楼层,无论何种户型,同一单价,以报名先后为准,先报名先选房。“上下层,不管边套中间套,价格都一样?这不太可能吧!”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很多湖州市民还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

不是所有的房源都敢叫“双层一口价”

“直接降价”、“低首付”、“差价补偿”、“低价入市”、“团购”等众多带有噱头的促销活动已经让购房者感到麻木,像这样有底气喊出“一口价”的楼盘,湖州还是家。国家发改委曾发布《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明确要求在范围内明确商品房须“明码标价”。物价局相关人士表示,每套房子的价格一般根据该栋楼的平均价格,兼顾楼层、朝向、功能调节等差价调整,销售模式上基本都是“一房一价”;楼层是定价非常重要的一个参考因素,所以一般比较好的楼层或朝向价格都会贵一些。有业内人士分析:“楼层一口价,实实在在,看得见的优惠,这样的定价方式完全打破了常规,对购房者无疑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在总价都一样的情况下,来的越早就能挑到的”

不是所有的户型都能叫V认证好户型

因为微博的兴起,加“V”成了一种认证,加“V”的东西会被人认为是较可信的东西。星汇半岛的户型又是凭借什么优势在众多楼盘中加V认证呢?眼见为实,19号楼推出的户型主要是77方 V-HOUSE,双阳台,三室朝南,10米舒适南向面宽,3.9米客厅面宽,3.4米主卧开间居所自由穿梭;97方V-HOME,横厅宽邸,三房格局,8米横厅,恣享阳光,更有办公阅读的私享独立书房。同样的方正格局,超大面宽、超高使用率,室室朝南,有效的利用了空间,并且化拓展了采光,让您享受高性价比、高质量的居住生活,在西南新城乃至湖州房产市场里面,可谓“一枝独秀”,极大的超越了同类产品。

不是所有的配套都能叫15生活圈

对湖州这座千年古城而言,十多年的时间只不过是白驹过隙、弹指一挥间。然而,就在这十多年间,在湖州西南的板块,一座“国际化、现代化”的宜居宜业新城,业已强势崛起,浙北新客运中心、火车站、外庄大桥、奚家庄大桥、二环南路,交通网络畅达,生活配套不断盛启呈献。百万方大盘星汇半岛澎湃而出,畅享15经济圈的繁荣,教育、医疗、商业、文化、休闲、交通六大配套现已全面落成:英伦国际双语幼儿园、新风实验小学、外庄中学,优享全龄一站式高端教育;50000㎡华润万家、10000㎡风情商业街,20米宽星梦河、105亩的休闲公园、16万平方米的星汇公园等高端配套,让您尽情享受缤纷商业带来的时尚生活。

星汇半岛二期效果图黄昏透视效果图
星汇半岛二期效果图

星汇半岛一口价5980元/m2起v认证好房源公开倒计时,进入户型任选时代

魅力专线:2210088 2211166展示中心:红丰百合公寓东侧

【延伸阅读】

聚焦热点资讯关注动态 湖州楼市"新闻眼"

结婚旺季 寻觅幸福湖城幸福婚房5980元/m²起

湖州离“高铁时代”又近一步 宁杭高铁12月验收试跑

工薪族买房必读 西南新区四大高性价比楼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