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城御园14日举办"春暖花开 舞蹈小精灵"活动

————绿城御园携手捷豹、路虎、中石化会员专场活动

房天下  2013-04-14 17:47

[摘要] 4月14日下午1点半,绿城御园携手捷豹、路虎、中石化开展会员专场活动,业主以及会员们参与看房试驾;“春暖花开,舞蹈小精灵”少儿舞蹈培训,展示了孩子们活泼可爱的一面;除此之外,还有免费手机贴膜和美甲,本次专场活动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参加。

4月14日下午1点半,绿城御园携手捷豹、路虎、中石化开展会员专场活动,业主以及会员们参与看房试驾;“春暖花开,舞蹈小精灵”少儿舞蹈培训,展示了孩子们活泼可爱的一面;除此之外,还有免费手机贴膜和美甲,本次专场活动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参加。

客户陆续到签到处领取绿城御园为客户精心准备的礼物,现场给中石化加油卡一次性充值500元可获取价值200元的礼品,礼品为保温杯和iPhone手机壳。

与此同时,可爱的小朋友们也在老师的带领下跳起了舞蹈,活泼的音乐、俏皮的动作正印证了“春暖花开,舞蹈小精灵”的主题。而家长们则围着沙盘,向置业顾问询问楼盘活动详情,本次活动中购买绿城御公馆可享受额外一个点的优惠。

“春暖花开,舞蹈小精灵”少儿舞蹈培训

【延伸阅读】

绿城御园高层均价12000元/㎡ 4-5月推高层二期

2013户型点评第02期 绿城御园高层H2户型分析

绿城御公馆“光盘计划”9折倒计时

绿城御园举办甜品美食DIY活动 推出高层特惠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