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湖州市太湖旅游度假区 全力攻坚十大重点项目

湖州日报  2013-04-16 09:44

[摘要] 太湖旅游度假区已排定包括发现岛项目、太湖温泉水世界、世界名牌折扣店、阳光假日风情商业街、游艇俱乐部等10个在建或新建重点推进项目。

记者日前在太湖旅游度假区看到,省重点项目发现岛——欢乐水世界的拆迁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为确保项目能在今年开工建设,度假区规划建设者们卯足干劲,狠抓项目推进。

据了解,为全面提升太湖旅游度假区的旅游品质和休闲氛围,进一步营造开发建设的良好氛围,度假区紧紧围绕“六大专项行动”工作大局,以城市功能配套设施和商贸旅游现代服务业项目为重点,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高效能管理为目标,大力开展项目推进专项行动。目前,该区已排定包括发现岛项目、太湖温泉水世界、世界折扣店、阳光假日风情商业街、游艇俱乐部等10个在建或新建重点推进项目。

战鼓声声催人奋进,度假区机关干部迅速投入项目建设中。作为发现岛项目的牵头联系人,该区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倪利锋每天都加班加点,他告诉记者,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4.5亿元,预计整个开发周期5年,主要从游乐产品线、商业街区产品线、文化产品线、休闲度假产品线、创智创意产业产品线5个方面进行建设。“项目完工后,一个集旅游、商业、居住、办公等相关业态组合的国际性文化旅游综合体将出现在世人的眼前。 ”他说。“目前,按9月份开工建设的目标,倒排了工作计划并以规划设计、项目报批、征地拆迁三个专项小组为单位,正全力推进。主体项目区块120亩土地已完成农转审批手续,剩余139亩正在办理农转手续,本月底下月初即可完成。”倪利锋介绍道。为确保项目如期开工,项目组制定了月度、季度、年度工作计划,定期召开推进例会,强化项目督查考核,随时进行进度通报,使项目推进实现量化、细化、具体化。

“今年,度假区以项目为王,抓好10大重点项目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据太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度假区成立了项目大推进专项行动督导协调小组,落实领导领衔牵头,从包进度、包质量、包品位、包安全、包稳定5个方面,抓好建成营运一批、加快推进一批、开工建设一批、抓紧谋划一批“四个一批”,为“滨湖新城”崛起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今年,度假区计划着力推进44个总投资为158亿元的重点项目建设,完成年度投资47.8亿元。其中基础设施公益类项目17个,年度投资11.4亿元;旅游商贸服务类项目16个,年度投资19.45亿元;房产住宅类项目11个,年度投资17.21亿元。

【延伸阅读】

湖州5月房交会公告 36家房企携39盘报名参展

=改一处拆一处建一处 湖州吴兴旧住宅全面改造

湖州住房公积金年度调整启动 6月1日起将执行

=放宽条件 湖州乡镇个体工商户也能办公积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