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4家房企给力呈献湖州房交会 触碰房价的底线

湖州日报  2013-04-18 11:12

[摘要] “我市要举办房展会了。”这是现在湖州楼市的最热话题。由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湖州日报报业集团、湖州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湖州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湖州市第十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定于年5月10日至1 6日在湖州中兴大桥北堍外滩一号举办。

“我市要举办房展会了。”这是现在湖州楼市的最热话题。由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湖州日报报业集团、湖州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湖州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湖州市第十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定于年5月10日至1 6日在湖州中兴大桥北堍外滩一号举办。

春暖花开,购房好时节。“蛰居一冬”的购买力将在季节里释放。此时举办房交会,将为广大房地产企业与购房者之间搭建起一个咨询、交易和服务的平台。房交会既是房地产行业的盛会,也常被业内人士称为楼市未来走向的风向标,即将于5月1 0日召开的房交会变得让人格外关注,置业者、开发商各有期待。

一次房价底线的触碰

开春以来,湖州楼市掀起了一股刚需购房潮。据了解,为继续接棒这股购房潮本次房交会上许多楼盘都将推出数量可观的8 0至1 2 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逛房交会找优惠”是许多置业者心底的声音,今年房交会的促销让利活动不容小觑。据悉,房交会推出的特价房,将加大项目的去化速度。

房交会为置业者提供了一个比照、选择的购房平台,各参展商打出的“促销牌”也相对有一定的让利空间。 8 0后刚需族刘先生对于此次房交会充满了期待,在他看来,在房交会上可以一次性看尽大多数楼盘,最重要的是还可以去探探行情,了解一下房价的底线到底在哪里。“希望能买到特价房,对于首次买房的人来说,价格比任何其它条件都有吸引力。”他说,的期待则是能看上一套物美价廉的房子。

一次销售灵感的触发

从整个湖城房地产市场来看,首次置业和改善型在内的刚性需求依然旺盛,无论是哪个阶层、何种心态的人,房交会对其都有相当大的吸引力。同样被吸引的还有参展商,举办房交会对参展商树立市场信心、打造精品工程、提升服务质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以及对引导消费者正确看待市场、理性选房和购房,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对于参加房交会,开发商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为在房交会上突出楼盘特色、彰显品牌效应、一展企业风采,各参展企业都在抓紧时间精心准备。

据了解,本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共有3 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是历届房交会参展商的一次。目前展会的现场布置、参展企业的楼盘模型制作、宣传单印制等各项准备工作均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

有开发商表示:“房交会不仅仅是一个行业和广大消费者最直接的见面会,也是我市房地产业的一次展示会,是对全市房地产企业的一次大检阅。通过参加房地产交易会,可以促进企业间在产品质量、营销方式、品牌形象、经营理念等各方面的交流与竞争,从而为市场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参加房地产交易会,可以征集市场信息,从而触发市场销售的灵感。”吸引我们的不仅仅是多卖几套房子,而是房交会的影响力。这一点,在参展的开发企业中已形成共识。

开发商一方面通过与购房者的对话、沟通趁机跑量,另一方面通过购房者反馈的信息,对楼市进行一次大型的、系统的摸底,有利于加强对湖州楼市市场潜力的了解。

在这里,购房者与开发商共赢。

【延伸阅读】

细数湖城那些热盘 主城区热门好盘5800元/平

高性价才是王道 湖州主城区实用婚房推荐

春暖四月你心动了吗 交通便利盘均价6880/平起

金色五月将至 风景宜居楼盘7068元元起

赞成学士府主推5号楼 部分房源可享97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