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球视野下的 世界第九湾

——南太湖环境研究报告签约仪式暨泊月湾别墅接待会馆启幕

房天下   2013-06-30 13:57

[摘要] 继纽约长岛、比弗利山庄等八大湾区之后,世界第九湾已极致呈现;2013年6月29日,“全球视野下的世界第九湾”——南太湖环境研究报告签约仪式暨泊月湾别墅接待会馆启幕活动于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月亮酒店)裙楼二楼盛大举行。

继纽约长岛、比弗利山庄等八大湾区之后,世界第九湾已呈现;2013年6月29日,“全球视野下的世界第九湾”——南太湖环境研究报告签约仪式暨泊月湾别墅接待会馆启幕活动于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月亮酒店)裙楼二楼盛大举行。湖州市太湖旅游度假区、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贝尔高林景观设计公司(Belt Collins International)、高力国际物业顾问(Colliers International)等多个知名企业的相关代表与飞洲集团高层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现场还吸引了国内多家知名地产媒体记者争相到访,整个发布会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烈的氛围。


太湖向南倾斜,滨湖湾区如梦成型

与太湖北岸的苏州、无锡、常州早已打出“太湖牌”开发旅游相比,湖州这个太湖沿岸以湖为名的城市,对于太湖的旅游开发显得姗姗来迟。

早在2006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主席就专程来湖州调研南太湖综合治理开发工作,对该地区的发展优势条件作了全面深刻的阐述。湖州市委、市政府顺势而为,大力发展,太湖价值向南倾斜。

在本次发布会上,太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葛伟主任作南太湖区域、规划、方向性解读。对于这块接壤繁华核心的原生态,坚持以开发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共赢为目标。依靠高起点的整体规划、高端的设计理念、生态与开发的系统平衡、国际一流度假区的标准建设,已成为太湖旅游度假的后起之秀,与北岸的错位开发使其未来更具潜力。

在本次盛会上,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陈晟院长应邀做南太湖环境研究,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对太湖这一板块地区长期关注,并与飞洲集团强强携手,正式启动南太湖环境研究课题,未来将对于湖州南太湖板块的价值进行更深入透彻的调研与剖析,全面挖掘湾区优良的发展条件和巨大的发展潜力。

集优越的自然环境、便捷的交通方式、高端的奢华配套于一身,太湖向南倾斜,滨湖湾区如梦成型;



世界第九湾正在享誉全球,绽放

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臻品。2006年飞洲集团斥巨资在湖州南太湖板块开始着手打造的中国水上白金奢适酒店——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月亮酒店)、天籁之梦温泉SPA、滨湖码头、泊月湾别墅等物业,以赢得世界的姿态,托起太湖和整个湖州的崭新高度,为湖州从历史名城到国际都市的飞跃,抒写浓墨华丽的一笔。

今天的太湖南岸已然穿上一件时代的锦衣华服,释放着世界湾区的魅力。

中国的南太湖,世界的第九湾,享誉世界的标志区域。

月亮酒店已成为定义“国际太湖”的首席名片。这座高101.2米、宽116米的指环型酒店,是中国家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高端会议、美食文化、经典购物、动感娱乐体验为一体的水上超五星级度假酒店。由美国MAD建筑师事务所、世界知名建筑大师马岩松先生主创设计。主体建筑充分利用了太湖良好的水资源,将水的动、静之美相结合,完美体现出飞洲集团的国际化建筑理念。其指环形外型可谓国际首创、中国。与150公里外的上海“东方明珠”遥相呼应,可以与同为水上酒店的阿联酋迪拜“风帆酒店”相媲美,被誉为中国长三角腹地、太湖沿岸的地标性建筑。2010年2月经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批准,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获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建成后还申报世界十大著名建筑。在一线天堑矗立起来的那一天起,就注定了将载誉世界第九湾的幸运。

除了中国水上白金奢适酒店(月亮酒店),飞洲集团倾力打造的天籁之梦温泉SPA, 湖滨码头 、私人领海会、太湖新天地、泊月湾别墅等物业,在满足高品质的生活需求之外,散发尊崇生活的夺目光环。

游艇名流墅,贵宾接待处奢华开启

伴随着激情的音乐声,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葛伟主任、中房数据研究院陈晟院长、飞州集团郑生华董事长共同启动能量球,泊月湾别墅接待会馆正式启幕。

游艇名流墅,泊阅太湖湾,泊月湾首席富人聚集区已越来越近。作为与月亮酒店为邻的游艇名流墅,此接待会馆将正式担当起接待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来宾,给所有梦想湾区生活的天下名士,敬献世界湾区的巅峰杰作。


泊月湾别墅,将在“世界第九湾”这片湾区中,绽放出璀璨夺目的光芒,成为中国的豪宅项目。

【延伸阅读】

御龙湾售展中心29日盛大启幕 只为打造湖州豪宅标杆

7月四盘将加推 改善房唱主调

圆火热青春一个购房梦 买个单身公寓善待自己

孩子是祖国未来 湖城优质双学区楼盘7485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