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浔老市场全面搬迁至南浔国际建材城

————新市场迎来热闹景象 消费者大回馈活动更添人气

房天下  2013-07-01 10:06

[摘要] 南浔建材市场的重心,已在頔塘北岸重新集聚并焕发新的号召力。市场由南向北迁徙带来的格局变化,不仅改变着南浔建材市场现状,同时也为启航的国际建材城赋予了新的定位。

南浔建材市场的重心,已在頔塘北岸重新集聚并焕发新的号召力。市场由南向北迁徙带来的格局变化,不仅改变着南浔建材市场现状,同时也为启航的国际建材城赋予了新的定位。

泰安西路,地板城交易区已是人去楼空,老旧的家俬广场,搬迁的商户也正在告别经营多年的场所……曾经车来人往的交易场面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江之隔国际建材城的火热场面。



眼下,随着国际建材城地板交易区内129户地板经营户全面进入开业装修以及老市场商铺的全部关闭,也让新老市场的交接也顺利完成。

作为本土的支柱产业之一,南浔拥有众多的知名地板企业,其中,国内实木地板十大知名品牌,就有6个出自南浔。做大做强的南浔地板已经拥有自己成熟的商品展示、一二线城市商铺加盟以及物流配送的完整产业链。

与此同时,南浔众多的中小地板企业也活跃在周边和国内的市场上,在老地板城,曾经这里是中小企业销售的集散中心,和大品牌相比,这些处于“夹缝”中的商户,凭借价格优势寻找自己成长的空间。

位于南浔中心地段的老家私广场也将在本月28日全面搬迁入驻新市场。这类似椭圆形足球场的市场集聚了500多间商铺,320户经营户。作为较落后的2代专业市场,这里不仅设施落后,消防也存在巨大的隐患。

随着周边建材市场的相继崛起,让南浔建材市场小而散格局越来越显现出无法逆转的弊端------破旧的设施、散乱的布局、市场和生活区的混杂,物流和城市交通的冲突……

而要克服市场这些多年积累的弊端,搬迁入新市场是南浔家具地板产业的必经之路。事实上,在老市场的经营户们心理也非常明白,再按照老路走下去,落后的市场是最终要被淘汰的。

眼下,针对老市场的整体搬迁,国际建材城不仅形成了专门的地板和家俬交易区,优良的硬件设施不仅给商家提供了全新的硬件设施,同时也为产业集聚提供了新的平台,

但对于一个老的经营业态模式的更换,经营户是需要一个时间段去适应的,新市场公平的竞争平台会让商户们重新感觉规范之路,创新之路,品牌之路的重要性。

为配合地板市场的整体搬迁,国际建材城专门扩大了地板交易区,对整个地板集中交易区进行整体标识包装。来到建材城的消费者一进入B区就可以看到明显的地板区域。八九月份,随着木业检测中心入驻新市场,南浔地板城的地板也将在监管之下贴上了“安全”、“放心”的标签,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质量问题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也是地板城今后发展的关键。”南浔国际建材城总经理叶惠兰说,目前地板行业中小品牌较多,如何打造一个让消费者信服的品牌比较困难。此次木业检测中心的设立,不仅给中小品牌的地板一个强有力的质量支撑,而且提高了地板城准入准则,相应得也会促进中小地板行业的转型升级。

除此之外,老市场的撤离也为城市中心地带的规划带来了积极的信号。专业类市场外迁,城镇中心地带统一规划,也为南浔中心城区的改造腾出了空间。

作为国际建材城地板城家装修,也是家开业的地板商铺,张鹰很庆幸当初的选择。尽管才开张6天,但是张鹰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她笑着说,现在客户数量比原来老市场增加了,销量也提高了。

销量的持续攀升得益于新市场店铺面积规划合理,店铺装修亮丽,店铺的集中化也能更加好得让消费者可以货比三家,相比老市场黄牛拉客严重的现象,它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

也正是看到了市场搬迁的大势所趋,家俬广场的商户们等不及6月28日搬迁那天,已经纷纷开始在新市场搬迁铺货。

“店面装修已经差不多了,接下来我要去找合适的品牌做代理。”正在店里忙着打扫的钟先生说,以前自己销售的是自主品牌,一直想做个高档点的品牌,但旧市场面积小,环境相对较差,没这个机会。

此次家私市场的整体搬迁也让他看到了机遇。在店面招租的时候,钟先生在原本一间的基础上又租了四间。“要做就要做大做精。”他说,现在面积扩大了,环境也好了,配套设施也在陆续完善中,所以品牌档次也要相应提升,这两天钟先生还会亲自去广州选择合适的品牌,争取在月底正式开业。

因为很多经营户都有这样的想法,这使得国际建材城地板和家俬交易区,眼下变得一“铺”难求。

为了庆祝南浔两大老市场全面搬迁入驻南浔国际建材城。鼓励消费者来建材城消费,增加营业氛围,为打好南浔老建材市场全面搬迁至新市场这场硬仗做最后的冲刺。建材城特举办“消费者10日大回馈”活动。此次活动更是得到南浔区领导高度重视,政府全面协助建材城进行宣传推广。

为了增加人气,只要到建材城凭宣传单页就可以到建材城进行刮刮乐,赢取苹果5手机。除此之外更有现金抵用券和满额送礼活动。

南浔国际建材城作为华东地区一站式购齐家具建材市场,地理位置优越,水陆空交通纵横交错,辐射周边200公里的城市,杭州、江苏、安徽都是我们这个项目的目标客户集群地。整个市场经营业态品种也非常齐全。希望新老市场的交替可以提供一个新的平台供

消费者比价。也同样希望南浔的家具建材产业可以在新平台继续壮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