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约惠七夕 情定翰林"七夕浓情Party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3-08-15 09:18

[摘要] 为了答谢新老业主的厚爱, 8月10日(星期六)晚上6点-8点,翰林世家倾注盛情,于销售展示 举办了主题为“约惠七夕,情定翰林”的七夕浓情Party,为牛郎织女们搭建了一座相会“桥”。美食、美景、美人,当晚的现场宛如一台浓情蜜意的舞台剧。这个备受市场青睐的精工豪宅定制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礼献城市贵族。

为了答谢新老业主的厚爱, 8月10日(星期六)晚上6点-8点,翰林世家倾注盛情,于销售展示 举办了主题为“约惠七夕,情定翰林”的七夕浓情Party,为牛郎织女们搭建了一座相会“桥”。美食、美景、美人,当晚的现场宛如一台浓情蜜意的舞台剧。这个备受市场青睐的精工豪宅定制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礼献城市贵族。

翰林世家
约惠七夕 情定翰林

翰林世家七夕活动
翰林世家活动现场

施华洛世奇水晶——奢华大礼惊现全场

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就人头攒动,原本活动预设30组客户参加, 后来人大大超出预计,除了甜蜜的情侣,大部分仍是单身男女。浪漫的西式甜点、华丽的场地布置,音乐、灯光、布景……一切都美轮美奂,让人恍若置身电影情节之中。现场活动精彩纷呈,翰林世家 针对单身人士和情侣设置了不同的体验活动。

翰林世家七夕活动
施华洛世奇水晶

“千里亲缘一线牵“、”鲜花大作战“等活动让不少平日里少有机会结识异性的单身男女喜获了难得的缘分, “拍档“等活动则让相恋多年的情侣夫妻感情再次升温,感受到初识时的浓情蜜意。让爱放飞,在场的 人都放飞了带着爱情心愿的孔明灯,星星点点的灯光把夜空装扮的格外迷人。

翰林世家七夕活动
千里亲缘一线牵

翰林世家七夕活动
拍档

除了精彩的活动、甜美的西点、 后的现场 更是把活动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一、二、三等奖在一片尖叫声中产生。一等奖为奢华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挂件,二等奖为浪漫的拉杆旅行包,三等奖是 的一生一世花。同时,在场的每一位都获赠了一份精美礼品和玫瑰花,活动在一片浪漫甜蜜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翰林世家七夕活动
获得一等奖业主

三重购房钜惠——七夕感恩礼献全城

据悉,目前,翰林世家的人气户型——官邑140仍有部分典藏房源可待甄选。官邑140宫廷式十字格局,方正大气,在实现 位的同时,有效实现空间的零浪费。阔气大双厅, 宽实现十米级横厅,彰显大家风范。别致入户花园,打造高层的院落享受,为空间增加格调与绿色的双重氛围营造。恢弘四室,可以满足四代同堂,亦可为主人打造专享级私人空间。同时,阳台、露台、飘窗组成的三大瞰景台,满足视野多面享受。 多14方的湖城罕见豪华四重奢送,为空间再度升级!

翰林世家
翰林世家效果图

活动当天除了享受精彩纷呈的活动,更可拥享三重购房钜惠,购买任意房型获18000元的感恩礼金(直接房价上抵扣);成交客户可得价值1980元港华紫荆燃气灶一台;购买车位更可享受每席3000元让利。

详询:2186000 /2186111//销售部ADD:太湖路899号

开发商:浙江珍贝置业有限公司

二维码

【延伸阅读】

恢宏尺度匠造豪宅双厅

精工豪宅邂逅追风的激情

翰林世家"感恩回馈季"开启 140方大宅110万起

“约惠七夕 情定翰林”七夕浓情Party邀您参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