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中心滨水豪宅——御龙湾

———“看御龙湾大片赢IPAD大奖”第二期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3-08-26 16:34

[摘要] 8月24日上午,一场题为“看御龙湾大片,赢IPAD大奖”的颁奖庆典活动在众鑫广场二期的御龙湾销售展示中心火热举行。现场宾客云集,约有400多位市民及嘉宾前来,一睹市中心滨水豪宅的经典风采。

8月24日上午,一场题为“看御龙湾大片,赢IPAD大奖”的颁奖庆典活动在众鑫广场二期的御龙湾销售展示中心火热举行。现场宾客云集,约有400多位市民及嘉宾前来,一睹市中心滨水豪宅的经典风采。

御龙湾颁奖现场热情洋溢,雍容典雅传递感激

迈入御龙湾销售展示中心,时时处处透露出经典、精美的大气风范,由内而外散发着高雅气息。为了感恩反馈社会人士对御龙湾的关注与关怀,御龙湾于8月份特别启动极具人文及创意的“看御龙湾大片、赢IPAD大奖”活动。截止目前,此活动已累积有2500多位市民参加,先后产生几百位获奖市民,而当前也迎来了第二期的颁奖典礼。


上午10:30,嘉宾陆续前来,现场气氛高涨、欢笑不断。首先,由御龙湾项目总经理许总致辞,并为幸运一等奖得主林小姐颁发ipad i大奖。



接着,由御龙湾销售主管施经理为多位二等奖得主颁发百元购物卡。活动现场,一些嘉宾情不自禁地说到,参加御龙湾的这次活动,不仅感受到了湖州潘公桥的历史文化,也感受到了御龙湾社区浓厚的高尚生活气息。


此外,当御龙湾项目员工代表与多位御龙湾幸运获奖得主进行合照留念时,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从电影拍摄及制作“御龙湾大片”,以剖析御龙湾所在的湖州市中心历史文脉,再到“看御龙湾大片,赢IPAD大奖”活动的开启,有业内人士分析,从这一系列有条不紊的营销组合拳中可以看出,御龙湾对自己的对象客户阶层的文化走向和趋势进行了深入研究,经过了深思熟虑后推出符合未来御龙湾高端客户文化审美的系列活动。

正如御龙湾项目总经理许总在典礼上的致辞所言,“作为湖州市中心的高端豪宅,御龙湾承载了对湖州名流圈层居住文化的深入思考,本次‘看御龙湾大片,赢IPAD大奖’活动的举行,也是对当代名流圈层高端文化品位的完美呼应。”


不占生活高点,不称“御龙湾”,稀缺规划86-205㎡高层住宅、中央联墅

雄踞市中心的御龙湾,坐落于潘公桥东,盘踞龙溪港、市陌河两河交汇的半岛之上,对望潘家廊,是湖州市中心的一线滨水高端住宅。项目近距离享受市中心的繁华配套,无论爱山广场、浙北新购物中心等,片刻即达,同时又紧邻湖州学府——-湖州师范学院,周边林立湖州二中、湖州五中、湖州四中、湖州师范附属小学、龙泉小学等,教育资源丰厚。

御龙湾总建筑面积约10万㎡,规划7幢新古典主义风格的86-205㎡摩天官邸和35席市中心极其罕见的中央联墅,又于中心设计约5500㎡中央花园,塑造以纯粹居住为的静谧华堂。值得一提的是,御龙湾高层建筑前后无遮挡,视野极其开阔,占据坐瞰城市的视角。

VIP:0572-2088288、2262266

销售展示中心:湖州市连家巷路122号(众鑫广场二期)

【延伸阅读】

湖城楼盘频现挤牙膏式开盘 市场因素或成主因

8月26日成交土地两宗 2013-25号地块转挂牌出让

金色水岸8月工程进度:2-6#楼高层建至20多层

东郡红树湾 "与孔祥东同台"百人百架钢琴首场海选举行

绿城御园感恩五周年 2013客户答谢盛典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