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翰林世家工地获金长征市长赞许

房天下  2013-08-30 16:31

[摘要] 8月27日,市长金长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建新带领市建设局、市执法局、市公安局等部门,专题调研检查“治理建筑工地扬尘”情况,公司总经理王峰和相关负责人陪同。

8月27日,市长金长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建新带领市建设局、市执法局、市公安局等部门,专题调研检查“治理建筑工地扬尘”情况,公司总经理王峰和相关负责人陪同。

金市长在听取王总关于“治理扬尘”的简要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在其他建筑工地进行推广。首先,翰林世家(二期)配置全市全自动车辆进出冲洗装置,可自动清洗工程车辆轮胎、底盘和车身,杜城市道路的污染。第二,运输车辆密封加盖装置,能有效防止扬尘、避免撒漏,对防止城市空气污染有较大的推动作用。第三,工地进出口“立即清扫、立即冲洗、随时检查”三项措施,有效地防止施工现场对城市道路的二次污染。第四,施工现场建筑材料归类放置,并对易产生扬尘的堆场加盖防尘罩,防止飞尘污染。

细微之处,见大局。可以说,是这一系列的举措成就了翰林世家整洁的工地环境,从中,我们也看到这个仁皇板块标杆楼盘誓做精工豪宅的决心。

翰林世家动态链接:

2012年,翰林世家的倾城热销让湖州领略了这个精工豪宅的魅力,它曾一度成为金字塔人群身份的代言;2013年,翰林世家继续承袭精工豪宅之理念,不吝成本,倍求工巧,将重磅推出二期住品——11号、12号楼,户型面积约99-133平方米。据悉,此次问市的这近200套房源不仅拥有翰林世家堪称精工大作的优越户型结构,还坐享社区最优势资源,后拥一万方中央园林,绿植簇拥,水系环绕,享受都市最稀缺的自然馈赠,前享社区商业街,美食美衣,便民配套,咫尺繁华,体验真正的一站式高端生活体系。

此外一期也尚有部分典藏品房源——官邑140可待甄选。其以露台、阳台、飘窗、入户花园,14方的四重奢送空间,营造奢华境遇,实现了罕见的超高得房率。有意者可详询。

典藏专线:2186000/2186111

销售部地址:太湖路899号

青年置业的户型 湖城LOFT小户型大盘点

标杆房企圈地大战愈演愈烈 8月单周拿地167亿

刚需紧凑小积家 97平首付12万起即将面世湖城

买房一路向西南 刚需房单价6880起8800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