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贸仁皇个性马克杯DIY 欢乐家庭之旅温情上映

房天下  2013-09-03 08:25

[摘要] 热情八月,假期亲子时节。国贸仁皇继18日个性亲子T恤DIY之后,第二波个性DIY——“打造限量版马克杯”活动,于8月31日在国贸仁皇展示中心热情开启。据工作人员介绍,嘉宾既可以在杯子随手涂鸦画画、也可以将自己和家人的照片印上马克杯,打造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杯子。

热情八月,假期亲子时节。国贸仁皇继18日个性亲子T恤DIY之后,第二波个性DIY——“打造限量版马克杯”活动,于8月31日在国贸仁皇展示中心热情开启。据工作人员介绍,嘉宾既可以在杯子随手涂鸦画画、也可以将自己和家人的照片印上马克杯,打造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杯子。

房天下工作人员于上去10时左右,赶到国贸仁皇售楼处时,现场已是热闹非凡。许多嘉宾带着自己和家人中意的靓照或图案输入电脑中,利用即时打印技术将照片打印在杯身上,很快一个个独特的杯子就被制作出来了,每一个杯子都是极具个性,让现场的嘉宾们喜爱不已。多彩可爱的马克杯,作为缩影见证了现场众多家庭的幸福模样。明天学校就开学了,国贸仁皇特意挑选今天为广大家长和孩子们举办这样一个充满家庭温情的活动,真是独具匠心!据悉,除了精彩DIY之外,接下来国贸仁皇将会带来更多精彩趣味活动!

据项目销售经理吴元坤介绍,今天是国贸仁皇户型电子版本公开的天,购房者前来参与马克杯DIY制作的同时,还可以时间了解到国贸仁皇的精致户型。现场置业顾问人手一个IPAD作户型介绍,客户纷纷表示这样的方式很直观,非常方便。另外,今天也是国贸仁皇日进百金会员卡全面升级的天,从8月31日起至9月8日的9天时间内,老会员携带先前的会员信息前来升级,即可享受200元/天的累积优惠。吴经理表示,欢迎对国贸仁皇多层花园洋房感兴趣的新老客户前来国贸仁皇城市展厅登记办理会员卡,了解项目信息。

国贸仁皇实时楼盘动态

项目预计10月份将首推项目一期(仁皇柏翠庄,即RHS-09-03号地块)部分6层、8层多层花园洋房,户型为75-168方,总户数在750户左右,全部一梯两户且均带电梯。目前,国贸“仁皇会”会员正火热预约中,从8月31日起至9月8日的9天时间内,加入“仁皇会”会员可享200元/天的累积优惠。

【延伸阅读】

关注国贸仁皇微信 刮出月亮酒店双人周末自助餐

“国贸•仁皇柏翠庄”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中标公示

国贸仁皇第二波DIY来袭 打造独有“限量马克杯”

国贸仁皇预计10月首开多层 主力户型75-1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