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姚先生:买套100方左右学区房 大港御景新城最心仪

房天下  2013-09-16 10:13

[摘要] 9月是房地产行业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第一个月,15日上午9点半,湖州房天下“金九银十金秋购房季”大型看房团火爆起航。本次看房团得到了60余名网友的关注和大力支持,现场成交1套,意向成交9组。

9月是房地产行业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个月,15日上午9点半,湖州房天下“金九银十金秋购房季”大型看房团火爆起航。本次看房团得到了60余名网友的关注和大力支持,现场成交1套,意向成交9组。

金九看房团线路覆盖湖城五大区域(市中心区域、凤凰开发区、仁皇山新区、西南新城区域、湖东区域),直击五大楼盘御龙湾凤凰明珠大港御景新城星汇半岛二期中惠卡丽兰)。在湖州房天下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看房团网友参观了五大楼盘的售楼中心,详细了解各个楼盘的详细信息,并为看房团网友争取了优惠。 

房天下:此次参加看房团的目的是什么?买还是看?

我们是要买的,看好了马上就会下定。

房天下:你们此次看房是刚需还是改善?

我们是南浔的,在南浔我们是有房子的,儿子现在刚读三年级,我们希望他初中能读四中或者五中。现在买的话,时间比较充裕点。期房然后再装修的话,读初一差不多,不至于时间上很赶。

房天下:你们理想的置业区域在哪里?

我们主要是买,这次是看中了大港御景新城,正好周末,我们两都有空,所以就过来现场看看。

房天下:你们可以接受的价格范围是多少?

我们是想让孩子的外婆过来照顾他的,我们两都是医生,平时是没有空的,但是也会偶尔来住几天,所以大概100个平方,100万的样子,我们是可以接受的。

房天下:你们置业是准备公积金还是商业贷款?

我们应该是纯公积金贷款,我们两都是有公积金的。这样压力也不大。

房天下:你们除了学区的要求外,还看中什么呢?

高层的话,我们想要十几层的,九层我们是不考虑的,九楼是灰尘沉积层。其他周边环境好点、绿化好点就差不多了。

房天下:你们在置业的时候喜欢什么样的户型呢?

我们这次很喜欢大港的99方的跃层的。还有二十几个平方的露台的赠送,到时候我们是想改成书房,正好给孩子学习用。

房天下:那你们这次准备出手了吗?

我们看中的大港的房源目前还没有开盘,20号开盘,到时候我们就会来下订。本来中秋那天我是休息的,这样的话,就需要调班,估计大家都会愿意的。反正看中了,我们就要买下来。我们单位有个护士,他们家估计也要买在大港,但是今天没空来看,我们就也替他们看下。平时我们两家关系很好,小孩子从小一起玩一起上学。我们是希望,是楼上楼下,这样也非常方便。小孩子读书一起,放学一起挺好的。就是不知道开盘那天能不能正好有上下两层的。

朱女士和杨先生透露,目前两人在南浔做医生,因此没有过多的时间能照顾儿子,他们希望房子周围环境要好,能安静点,不要影响到小孩读书。平时看房也没有特别多的时间,所以看房团正好给了他们一个机会,房天下的优惠也是他们信赖我们的重要原因。

【延伸阅读】

晶园晶街价格调整备案公示 商业上涨997元/平

农村集体土地流转加快 土地换股权模式望推广

湖城砖木结构老区 小西街区将要修缮整治

翰林世家一期外立面建设二期地基建设 预计10月加推11#楼

银行个人房贷“断粮”刚需购房者应该怎么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