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创逸景领袖繁华与湖百万方大盘打造一生之城

——全资源打造,首创逸景领袖繁华与湖

房天下  2013-11-15 09:09

[摘要] 湖州首创逸景,位于南太湖4A级旅游度假区内,北邻太湖,东连长兜港,西接梅西路,中心贯穿滨湖大道,集山、水、湖、湿地于一身,依长三角核心之位,应湖州迅猛发展之势,于南太湖之滨崛起的首席国际休闲度假综合体。

湖州首创逸景首创逸景待定4.67梅西路(旅游度假区中部,太湖以南,长兜港以西,梅西路以东)0572-2777999,位于南太湖4A级旅游度假区内,北邻太湖,东连长兜港,西接梅西路,中心贯穿滨湖大道,集山、水、湖、湿地于一身,依长三角核心之位,应湖州迅猛发展之势,于南太湖之滨崛起的首席国际休闲度假综合体。

首创逸景4.67分

梅西路(旅游度假区中部,太湖以南,...
0572-2777999
售完别墅吴兴豪华居住区
待定

项目业态集首创奥特莱斯、超五星级酒店、一线临湖别墅、度假型公寓于一体,以多种高端配套资源的集聚,汇聚国际视野,为南太湖打造未来城市新中心。



百万方城邦,擎起一个新中心

首创逸景首创逸景待定4.67梅西路(旅游度假区中部,太湖以南,长兜港以西,梅西路以东)0572-2777999总占地约1300亩,建筑面积约100万方,成为湖州目前的、也是环太湖区域中首屈一指的领航级大盘。

高端居住区,由极具异国情调的独栋别墅、联排别墅、花园洋房、观湖公寓组成了首创逸景首创逸景待定4.67梅西路(旅游度假区中部,太湖以南,长兜港以西,梅西路以东)0572-2777999的高端住宅区,用阳光、自由和休闲,为都市喧嚣中忙碌的人们带来湖的宁静与度假的悠闲。

22万方湖州首创奥特莱斯,集聚国内外名品折扣中心、商务酒店、特色美食街、家居生活馆、精品超市、儿童主题馆等多种业态于一体,限度地满足客户的时尚消费需求。

7.2万方超五星级酒店,以会议、会展功能为主,集商务、住宿、餐饮、休闲度假于一体,全面引进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尊贵服务。

市政配套的湿地公园,目前湖州的社区湿地公园,与太湖水系、社区内丰富水系有机连成一体,提供了上佳的休闲、娱乐的场所,而且通过湿地公园的过滤功能,使得社区内水系得到了纯天然的净化。

加之社区会所、国际双语幼儿园在社区内的集聚,让首创•逸景成为了集居住、休闲旅游、度假、投资、购物于一体的南太湖首席国际休闲度假综合体。


一线南太湖,领航千亿配套

项目一线临湖别墅与太湖最近仅70米的距离,如此近距离欣赏太湖美景,在整个环太湖区域几乎,成为了目前环太湖区域内别墅项目中最后的价值洼地。

正是如此优越的地理价值、资源优势,让首创逸景首创逸景待定4.67梅西路(旅游度假区中部,太湖以南,长兜港以西,梅西路以东)0572-2777999所在的南太湖区域,聚焦了各界的目光。根据政府的长线规划,更是以千亿投资为南太湖量身打造多重高端配套:

45亿打造首创奥特莱斯

40亿投资湖州会展中心

20亿打造中央湿地公园

10亿打造中国•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

8亿兴建南太湖游乐园

5亿建成温泉高尔夫球场

3.1亿打造太湖阳光(雷迪森)度假酒店

3亿打造渔人码头

3亿投资游艇俱乐部

……


随着,杭宁高速、申苏浙皖高速、申嘉湖高速等强大的交通路网体系支持,缩短了南太湖与长三角各大城市之间的距离,以首创奥特莱斯领衔的南太湖国际级配套,将首创逸景首创逸景待定4.67梅西路(旅游度假区中部,太湖以南,长兜港以西,梅西路以东)0572-2777999——南太湖首席国际休闲度假综合体,打造成为南太湖,乃至长三角的又一新中心!

项目资源、配套、周边投资的打造,让百万方时尚城邦首创逸景首创逸景待定4.67梅西路(旅游度假区中部,太湖以南,长兜港以西,梅西路以东)0572-2777999,将为湖州呈现一座一生之城的荣耀与璀璨!

【延伸阅读】

选房就像选老婆 需要找能陪你一生的优质楼盘

结婚选新房买期房等不急 何不在尾房里来淘宝

亿丰赛格数码城7576元/平方米[吴兴]亿丰赛格数码城0套在售 商品房销售价格调整备案公示

新城中城生活湖州东吴银泰城筹备期的点滴

专家称房产税推进在最近一两年会有大动作

 

新闻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