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界之归院—国贸仁皇 南北空中院落中国归家

——国贸仁皇结庐,98万洋房四房,年末递减登记中

房天下  2014-01-26 09:26

[摘要] 中国传统建筑文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院落的文化。院落,或者庭院,对于中国人来说,不仅仅是一个物理的空间,而且是家的核心部分。有院落的地方,就有国人对“家”最传统的情感与记忆。院子的设计思想是给热衷生活艺术的人准备的。

中国传统建筑文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院落的文化。院落,或者庭院,对于中国人来说,不仅仅是一个物理的空间,而且是家的核心部分。有院落的地方,就有国人对“家”最传统的情感与记忆。院子的设计思想是给热衷生活艺术的人准备的。

仁皇RBD首席低密度大盘国贸仁皇结庐,深谙中国传统人居的院落情节,以院落筑家,盛献超大南北空中双院落,礼制空中墅式生活,让中国情怀,归家。


空中院落,在空中阅读大地、聆听自然

   “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竹”不是简单地指竹林,其实是园林、庭院生活的指称,庭院生活对家居生活充分必要,上至达官贵人,下至平民百姓,无一例外。这种人性化的舒适生活方式,是千百年来中国人所追求的。于是,在的繁华都市,一种更契合现代的庭院应运而生。

空中庭院,存在于非平层的建筑之中,是一个悬空的、露天的花园概念。这种悬空的、露天的花园突破了以往阳台的形式,以中国传统的方式表达了对自然的理解。在呼唤人性建筑的同时又能接触到自然,让居者在空中阅读大地、聆听天籁。在这里,院落代表着层峰名仕的境界人生,更代表着一种交流、安全感、彼此的欣赏和信任。


结庐,以南北空中院落礼献奢华大境

 傲居仁皇RBD的国贸仁皇结庐,以独具匠心的设计营造出不可多得的双层通透多功能居住格局。115方墅式空间,上下双层,方正格局,通透开阔,双层大尺度、大面宽空间容纳万象,限度地改变了都市高层住宅一“层”不变的单调格局,匹配层峰名仕品质生活。顶层豪赠42方奢阔阁楼,户型方正,以豪华总统标配的大境界为湖州层峰人士打造最的生活空间。奢适主卧、静谧书房、奢华衣帽间、独立卫浴一应俱全,丈量顶跃洋房之美。

而特色的则是首层起居会客空间的南北双露台,将户外阳光迎接入室,移步换景,让情景相互交融,构筑丰富的流动风景线。在这片自在空间里,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在庭园的一角围一个水池,养上几尾鱼,再在池中放几片睡莲;你也可以开辟一块种植园,种上一些小型的、可食用亦具有观赏价值的植物,闲暇时下地劳作一番,享受“自给自足”的乐趣。同样也可于此开辟一个烧烤天地更是件趣事,砌一个简易的烧烤台,周末邀三五知己来家中小聚,在漂亮庭园里上演一场露天烧烤PARTY,闲度周末的美好时光。 

据悉,国贸仁皇结庐,115方阔绰墅式空间,仅售98万。倾世钜献,湖城罕有,抢购倒计时!

VIP:0572-2713333

城市展厅:爱山广场人民路103、105号

现场展厅:青铜北路与三环北路交汇处往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