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临湖而居虽易,奢享湖居不易,且行且珍惜!

——首创逸景,以极致湖居礼献领袖阶层

房天下  2014-04-05 08:41

[摘要] 绵延漫长的南太湖湖岸线上,首创逸景作为代表性高端居住区,由极具异国情调的独栋别墅、联排别墅、花园洋房、观湖公寓组成,用阳光、自由和休闲,为都市喧嚣中忙碌的领袖阶层带来湖的宁静与度假的悠闲!

绵延漫长的南太湖湖岸线上,首创逸景作为代表性高端居住区,由极具异国情调的独栋别墅、联排别墅、花园洋房、观湖公寓组成,用阳光、自由和休闲,为都市喧嚣中忙碌的领袖阶层带来湖的宁静与度假的悠闲!

难得纯正托斯卡纳,逸漫生活每一瞬

独栋别墅、联排别墅、花园洋房、观湖公寓,共同组成了首创逸景高端住区,本着不负一线南太湖绝佳珍藏之地,首创逸景以意式浪漫托斯卡纳小镇为蓝本,融入天赋太湖优雅景致,用阳光、自由与休闲,为忙碌都市喧嚣中的人们带来湖的宁静、度假的悠闲,敦聘巨匠大师,皈依豪宅价值,营造具有国际高端居住品质的滨水住区,将异域情调融入度假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难得绝妙湖景一色,逸悦视野每一角

热情、亲切的托斯卡纳,从不用冷漠的铁艺隔开每一栋建筑,连绵的绿地、锦绣的花园,一直为托斯卡纳人津津乐道。首创逸景深刻理解这一情怀,以百余种绿植品种,打造万方园林,不间断的释放鲜氧和愉悦,呈现公园般郁郁葱葱的生活情怀。

这里的每一栋建筑,都有不同的风景,湖风阵阵、花开漫漫……风景不同,但实现生活梦想的能力却不约而同!

首创逸景一期别墅组团一线临湖,首创奥特莱斯,30000平米展示区已成熟尽现。邀您共赏太湖的宁静与阳光的慵懒,尽情体验专属定制的高端湖居生活!

售楼处地址:浙江省湖州市梅洲路818号(雷迪森大酒店向前200米)

预约热线:0572-2777999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首创逸景官方微信:

星汇半岛二期房交会聚焦亮点 现房实景魅力绽放

国办:建立征地信息查询制度 补偿安置可公开查询

浙江15栋违建别墅多次整改难拆除 系由政府出售

签约科研机构 方兴地产持续深化绿色战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