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理想城夏季送清凉 “潮八居”多样汤免费喝

——天河理想城31#134㎡公园王座,80万绝版收藏!

房天下   2014-08-07 00:00

[摘要] 一年一度的盛夏酷暑天,天河理想城夏日送清凉活动闪亮开启!即日起所有来访客户及业主前往售楼处即可免费领取地道的湖州冷饮——“潮八居”的老法多样汤。此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吃货们赶紧行动起来!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寄深情。一年一度的盛夏酷暑天,天河理想城夏日送清凉活动闪亮开启!即日起所有来访客户及业主前往售楼处即可免费领取地道的湖州冷饮——“潮八居”的老法多样汤。此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吃货们赶紧行动起来!(时间:8.5-8.31地点:天河理想城售楼中心)

古拙的青瓷小碗,莹润的糯米为底,洒上绿豆、蜜枣粒、金桔片、冬瓜糖,再以红花绿丝加以点缀,最后冲入冰薄荷糖水,清亮的水中泛着五颜六色,和着淡淡的清香,好不精致漂亮,不禁让人食欲大增,一解夏日的炎热。

这就是老湖州人口中的“多样汤”。

多样汤是浙江湖州传统的甜品之一,是夏季冷饮的一种,也称“八宝汤”。多样汤是湖州人的叫法。它不但具有良好的食用价值,还具有非常好的药用价值,甜蜜蜜、凉飕飕的滋味,总令人一时难于忘怀。

熟悉的颜色,熟悉的清香,熟悉的味道,是否能勾起你沉封在脑海深处的老法多样汤的记忆?是否您已心动,赶紧来天河理想城吧!

天河·理想城“夏日送清凉”体现出了对城市文化的重视,同时也彰显了人文关怀。10项定制配套,4季不间断圈层活动,68项管家服务,未来,天河理想城的业主将会享受到更多更实际的关怀。

天河理想城目前新推出的31号楼134㎡公园王座,存2万抵7万,80万阔享中轴府邸。有相关置业需求的客户可前往咨询。

营销中心:湖州市田园路与东坡路交汇处(汽车站向东500米)

【延伸阅读】

选房0难度,48万起限时特价房分截止!

天河理想城国际白金管家签约仪式暨招商会隆重启幕

天河理想城31#楼均价7201元/㎡ 总价83万起

理想城31#楼认购开启 均价7201元/平存2万抵7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