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的城市我代言—南方新世界首站产品说明会引爆南浔

房天下   2014-08-28 00:00

[摘要] 2014年8月22日,“南方新世界”练市站产品说明会盛大举行。几日阴雨后的首个晴天,现场的几度火爆再次让众人感受到属于夏日的热情!

2014年8月22日,“南方新世界”练市站产品说明会盛大举行。几日阴雨后的晴天,现场的几度火爆再次让众人感受到属于夏日的热情!

我的城市我代言——南浔首席商业综合体

南方新世界总建筑面积约10.8万方,是南浔当前首席商业综合体,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SOHO公寓为一体,不仅有百货业巨头浙北大厦进驻,更引进五星级影院、必胜客、星巴克、麦当劳、KTV、休闲足浴等,南方新世界将成为南浔的一座不夜城。

作为中国十大魅力名镇的南浔,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也是长三角核心黄金节点和重要枢纽。而在南浔这样一个区域内,成功的商业中心只有一个,南方新世界将成为代言南浔的名片。

政府支持,商家管理——为每个商家打造贴心安全管家

南浔区作为湖州市政府着力打造的城市核心区域,是湖州市经济发展速度最快、城镇化活力最强的区域。便捷的交通,近百万的消费人群和政策的大力支持,无限利好因素为坐拥南浔中央的南方新世界注入源源动力。

在政府政策的支持下,现在正是南浔再次发展的大好时机。顺应政府“奋战五年、再造南浔”计划,南方置业考虑到南方新世界地处城市中心,旨在将南方新世界打造成为一个一站式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在项目的后期运营上,南方新世界聘请睿意德商业管理团队进行统一管理和经营,确保每一个商家创收无忧。

感恩荟萃,全民疯抢——嗨翻周末,丰厚礼品赢不停

南方新世界发布会上,南方置业为前来参加的嘉宾准备了许多精彩的节目和丰厚的礼品。主持人与嘉宾之间进行了热烈的互动,现场场面一度爆棚,各种礼品更是一再点燃嘉宾们的热情。赢得千元浙北超市卡的幸运客户当即拍板买下南方新世界的商铺。

全民开抢,全民代言,南方新世界掀起2014南浔财富风暴,你还在等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