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1月15日 鸿泊湾公益开启养生讲座

——鸿泊湾城市展厅暨连建伟公益养生讲座,荣耀开启

房天下   2014-11-04 15:28

[摘要] 湖州首座24小时生活湾区——鸿泊湾城市展厅将于11月15日与连教授公益养生讲座同步开启。此次鸿泊湾携手连建伟教授举办的公益养生讲座专场,席位稀缺,入场名额有限,11月10日起,活动入场券限额免费申领。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你现在还认为养生知识中老年人该关注的事情,那你就OUT了。在现代社会中,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环境的破坏,人人都需要注重健康养生,从而获得一个好身体干事业,做出一番让家人骄傲的成绩。

“雾霾”围城、生活不规律,养生成为头等事

随着经济的发展,大量的人口聚集到城市,人口密度越来越大,城市汽车数量不断攀高,汽车尾气的排放对空气的污染也越来越严重,“雾霾”天气越来越多。再加上,现代人工作中喝酒应酬多,生活作息不规律,社会食品安全问题频发,人们的健康问题日渐凸显,对健康养生的需求越来越大。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东信集团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央企,鸿泊湾作为风云浙商回归的情怀作品,特别邀请知名老中医连建伟教授,举办公益养生讲座,为全湖州人传递现代城市化生活中的养生之道。

11月15日,连建伟公益养生讲座邀你入席

据了解,进行此次讲座的连建伟教授,系浙江中医药大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原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连教授精于脉理,平脉辨证,擅长运用经方及后世各家医方,数方相合,化裁得宜,尤对内科脾胃病有丰富的治疗经验,对日常养生、中医养护之道有独到的研究。连教授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方剂分会主任委员、中医文献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政协委员,中国民主促进会浙江省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任国家规划教材《方剂学》编委、副主编,2002年被国家人事部、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确定为“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


11月10日起,鸿泊湾养生讲座入场券 限额申领

同时,湖州首座24生活湾区——鸿泊湾城市展厅将于11月15日与连教授公益养生讲座同步开启。此次鸿泊湾携手连建伟教授举办的公益养生讲座专场,席位稀缺,入场名额有限,11月10日起,活动入场券限额免费申领。由于养生讲座座位有限,获得入场券客户需拨打电话【2312111、2312222】预约现场座位。未获得入场券客户,也可前往湖州市滨河路315号凤凰大厦一楼鸿泊湾展示中心登记领取,数量有限,仅限50张赠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延伸阅读】

楼市“冰火两重天” 房产税2017年征收或加剧洗牌

国内居民楼被曝普遍短寿 业内称可用产业化提高质量

十月房地产成交量创年内新高 量增价稳是年底主趋势

房地产仍是国家经济支柱行业 80%中小房企面临合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