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票难求 鸿泊湾养生讲座倒计时

——鸿泊湾城市展厅暨连建伟公益养生讲座 11.15荣耀开启

房天下   2014-11-13 11:29

[摘要] 这几天,湖州大街小巷刮起了一阵“养生”的风潮,人人都在谈论鸿泊湾11月15日举办的公益养生讲座,领票点人满为患,到处都在争先领票,入场券可谓是一票难求。

这几天,湖州大街小巷刮起了一阵“养生”的风潮,人人都在谈论鸿泊湾11月15日举办的公益养生讲座,领票点人满为患,到处都在争先领票,入场券可谓是一票难求。

领票点人气爆棚,鸿泊湾成湖州11月“关键词”

“你领票了吗?”最近成为众多湖州人见面的问候语。原来,鸿泊湾携手连建伟教授举办的公益养生讲座,正在湖州免费发放入场券,所有市民都在期待讲座的开始。而位于湖州市滨河路315号凤凰大厦一楼鸿泊湾销展中心的领票点更是人气爆棚,热火朝天,每天皆有源源不断的市民前来领票。除此之外,鸿泊湾为了方便市民领票,特别在都市家园等地方设有便民领票点,这张价值188元的入场券,附近的市民可以就近免费领取。

据了解,本次应鸿泊湾邀请,来湖州进行公益养生讲座的连建伟教授,是原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从医近40年。连建伟教授精于脉理,平脉辨证,擅长运用经方及后世各家医方,数方相合,化裁得宜,尤对内科脾胃病有丰富的治疗经验,对日常养生、中医养护之道有独到的研究。连教授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方剂分会主任委员、中医文献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政协委员,中国民主促进会浙江省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与连教授一同前来的另外两位专家,其所属的杭州天禄堂,建于清道光二十九年(公元1849年),距今逾160年。曾是杭嘉湖一待诸多药铺进购药材之地,多位历史上著名中医药大家曾坐诊天禄堂,留下多篇养生秘方。

11.15鸿泊湾城市展厅开放,湖州将进入“湾区”时代

举办此次公益养生讲座活动的举办方鸿泊湾,作为湖州首座24生活湾区,11月15日城市展厅即将开放。这座三水环绕,距爱山广场仅约1500米的社区,总建筑面积约25万方,集购物、美食、娱乐、休闲、居住、商务、运动为一体,将以湖州“九大性指标”和“六大综合区系统”,为全湖州人提供一站式便捷生活,为全湖州呈现一座一天之城、一家之城、一生之城。

鸿泊湾城市展厅暨连建伟公益养生讲座,11月15日即将开启。目前还有少量讲座席位预约。所有免费获得入场券客户,可拨打电话【2312111】或【2312222】确认现场座位。未获得入场券客户,请前往湖州势滨河路315号凤凰大厦一楼鸿泊湾销展中心登记领取,数量有限,送完既止。

万汇广场商品房预售公告 高层2#楼均价8380元/㎡

精明的湖州人买房习惯特别 你中了几枪?

北上广深宅地收入2755亿刷新纪录 楼面价涨近五成

评论:开征房产税 请三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