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尊踞千年定安街 见证大盘鸿泊湾

——湖州首座24小时生活湾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3 14:35

[摘要] 据了解,鸿泊湾城市展厅,现已全城开放,湾区生活护照即将开始申领。有兴趣市民可前往湖州市滨河路315号凤凰大厦一楼销展中心参观。

不是古城南首,不具千年地脉,不称传奇

历史上,湖州城以子城为中心,居民濒水而居,沿四交八叉的河港筑屋建街。源于西天目山的两条主要水系东苕溪和西苕溪汇经湖州城,其中东苕溪一路入定安门(南门)为霅溪。在湖州城南,古运河上曾有一座建于明代万历年间的三孔石拱桥——驿西桥(又称定安桥)。过桥,有一条老街,名称“直街”。而定安门与直街正是鸿泊湾项目所在地块。一片被岁月铭记的深厚土地,之上位,兼得繁华与宁静,堪称价值连城。

地缘印证区域气质,鸿泊湾,尊踞古城南首,坐享古城千年历史文脉。百年育龙之地,区域前景的张力与权威沉淀,成就世代传承的沃土,毋庸置疑,它出生已高贵。这里的每一代,对于定安街有着与生俱来、不可割舍的眷恋,依水而筑,更是千百年来贵族塔尖与建筑师之间不变的心灵默契。无数名宅在的拥抱中诞生而后永恒。

据占城市核心的领袖地位,天赋大地,没有理由造就平庸,鸿泊湾傲踞一字桥畔,列鼎城市中轴,西临杭长桥南路,亦是湖州城市中轴南街的南端,南邻南华路。作为湖州“生活综合区”倡导者,鸿泊湾占据着湖州市中心繁华地段,距爱山广场仅1500米,周边学校、医院、金融、商场、超市、公园等配套,一应俱全。鸿泊湾,起点便站在重新定义湖州物业的高度,打造具珍藏价值的城市居所。它不只是“城市地理标志”,更给予让世人敬仰身份的社会标签,及一步到位的生活。


江,或是湖,有水的地方总是柔情。以水的唯美和胸怀,感悟万众生灵,口味尊贵生活。环水而居,是所有生命的向往,是诗意的高尚栖居形态。

依水而筑,临水而居。古往今来,已是世界豪宅的择址法则。水岸福地,孕育城市生命,已成为世界塔尖人仕生活的华美样板。鸿泊湾三河环绕,充沛水资源,营造出豪迈的水岸景象。历数湖州高端水景社区,很少有鸿泊湾这样得天独厚的水资源,三面环水,向岛居生活敬礼。而岛居一直被看作是人类的人居形态之一,除了栖居水岸,更为迷恋岛居带来的领地感。

据了解,鸿泊湾城市展厅,现已全城开放,湾区生活护照即将开始申领。有兴趣市民可前往湖州市滨河路315号凤凰大厦一楼销展中心参观或拨打电话400-890-0000 转 806141

【延伸阅读】

精明媳妇70平3室1厅小户型 装修前后对比吓死人

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或年内完成 计划供地3万亩

新318国道15市区 升山大桥全面通行

碧桂园滨湖城旗舰新品品鉴 羊年讲座圆满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