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动五月 领跑仁皇山

——首创悦府实景现房火爆热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19:06

[摘要] 随着一系列利好政策的不断释放,楼市迎来了红红火火的五月,上周湖州第十四届房交会的火爆热销,点燃了“红五月”人们的购房热情。众多楼盘中,首创悦府备受青睐,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领跑仁皇山新区的销售人气王!

随着一系列利好政策的不断释放,楼市迎来了红红火火的五月,上周湖州第十四届房交会的火爆热销,点燃了“红五月”人们的购房热情。众多楼盘中,首创悦府备受青睐,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领跑仁皇山新区的销售人气王!


5月人气王热销大揭秘!

对于许多购房者而言,看重的便是性价比,而这也是首创•悦府人气制胜的关键因素。首创悦府,以超低总价与卓越品质,独占区域性价比高地。项目常推出优惠购房活动,譬如此次房交会中人气火爆的“现房清盘特惠”,此类活动让人们充分享受产品的超低总价,助力购房者轻松实现置业理想。此外,项目规划85-132㎡多种户型,以及景观高层,小高,山景洋房三大优质住宅产品,全方位满足不同客群的置业要求。具有高性价比、高人气的首创悦府,成为各阶层购房客户入主仁皇山的不二选择!

首创悦府—首创置业湖州标杆之作!

作为首创置业落子湖州的标杆之作,首创悦府于2015年初先完成了首批高层产品的交付,项目已经进入实景现房阶段。首创悦府,5000亩仁皇山公园、380亩潜山公园,两大公园环伺左右,在这里蓝天宽阔,青山叠嶂,绿树长荫,鲜花盛开…首创悦府更精心规划小区绿化和景观,与仁皇山景交相辉映,美不胜收。除了舒适宜人的景观之外,仁皇山新区更是湖州环境好的地区之一,堪称城市中的一块“绿肺”,居住于此可以让您远离雾霾侵扰,畅享惬意的健康生活。

仁皇山85-132m²实景现房 品质可鉴!

首创悦府,京派地产巨头首创置业落子湖州的标杆之作,一直以来坚持“创造都市新生活”理念,精工细作,为湖州人民呈现经得起考虑的宜居臻品,目前,首创悦府首批高层臻品已完成交付,实景现房醇熟绽放,品质感与居住舒适度大升级,优越的山居生活已然启幕。

项目链接:

首创悦府,总建筑面积约15万方,东临青铜北路,北靠三环北路,紧邻仁皇山公园、潜山公园,周边小学、市五中等配套齐全,是湖州稀缺的双公园住区。项目以世界、时尚化的开发理念,规划art deco风格高层、多层精品住宅,打造国际化品质生活典范。

首创悦府淘宝店现已上线,网址请戳:

//shop114856248.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17788

销售展示中心:青铜路1766号(近三环北路)

请关注:

微信:湖州首创悦府


精明媳妇70平3室1厅小户型装修前后对比吓死人

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或年内完成 计划供地3万亩

新318国道15市区 升山大桥全面通行

碧桂园滨湖城旗舰新品品鉴 羊年讲座圆满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