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有一种房价 叫做“远比想象低”

——蜀山雅苑6月初抄底价公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2 15:13

[摘要] 湖东改善首选——蜀山雅苑6月初即将抄底价公开!价格呢,坊间传说将会“远比想象低!”而据有心人掐指一算,呦,和某些楼盘比,千元左右的价差,乖乖哩个咚,岂不是可以省辆车钱啊!

你造吗?

有一种房价,叫做“远比想象低”

有一种房价,可以“买套房多辆车”

湖东改善——蜀山雅苑6月初即将抄底价公开!价格呢,坊间传说将会“远比想象低!”而据有心人掐指一算,呦,和某些楼盘比,千元左右的价差,乖乖哩个咚,岂不是可以省辆车钱啊!

有人要问了,这“蜀山雅苑”乃何方神圣,如此任性?

说到这,俺可要开始萌萌哒了,连蜀山雅苑都不知道,还好意思说自己是湖州人吗!别怪我没提醒你,她的头衔有点多,您可记好喽……

首席全能配套社区礼遇湖城

相对于大部分楼盘的浮华和跟风,蜀山雅苑项目规划伊始就把生态宜居的醇熟园居生活作为开发的核心目标,

这里,有生活,有美,有自然,唯独没有压力。

七大社区功能规划,即,“生态社区,人文社区,运动社区,休闲社区,智能社区,大成社区,安全社区”,涵盖“景观,人文,教育,医疗,商业,餐饮,运动,休闲,娱乐,安防”10项全能配套,华美诠释生态宜居新内涵,15万方墅式公园住区,87~143㎡亲水华宅礼遇湖城!

项目依托一公里生活圈,畅享湖师附小,四中,沃尔玛以及第三人民医院(三甲)等新湖东丰富而完备的城市资源。

湖东,湖城人的幸福驿站

凭借其差异化的改善型产品定位和超前的社区功能规划,蜀山雅苑名副其实为湖东改善居住。

项目在配套上的价值主要体现在投入巨资打造的以第26幢楼为核心的专属配套“幸福驿站”, 她是社区全能配套的精华所在,未来将为社区内居民提供幸福生活全部所需:医疗康复,餐饮娱乐,社区超市、食堂等商业配套,群艺文化广场……

项目在文体和休闲功能上的配套尤为突出:休闲廊,沿河风情汀步水阶,亲水平台;网球场,篮球场,现代游泳池,乒球馆,儿童益智游戏区……各类运动和休闲类设施完备。

为幸福而来,湖城人的幸福驿站“蜀山雅苑”6月初即将精彩面市,届时,项目将以超高性价比满足湖城百姓的宜居梦想。

一口气说了那么多,怎样,够酸的吧?擦擦口水,还是赶快拿起手机拨打抢房热线,莅临售楼中心更有礼品敬呈。

幸运热线:400-890-0000转810596(蜀山雅苑)

售楼中心:苕溪东路601号(余家漾公园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