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粽情端午,感恩有你”汎港润园邀您一起过端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8 17:29

[摘要] “粽香飘溢传四方”6月20日,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啦!端午小长假怎么过?去旅行,时间太短,去看赛龙舟,人太多;窝在家里看电视,似乎有点对不起假期,来润园逛逛吧,值此佳节,汎港润园安排了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活动,邀请来宾,亲临润园销售中心感受端午浓郁氛围,为这个端午增添不少风情和乐趣。

“粽香飘溢传四方”6月20日,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啦!端午小长假怎么过?去旅行,时间太短,去看赛龙舟,人太多;窝在家里看电视,似乎有点对不起假期,来润园逛逛吧,值此佳节,汎港润园安排了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活动,邀请来宾,亲临润园销售中心感受端午浓郁氛围,为这个端午增添不少风情和乐趣。

“粽情端午,感恩有你”6月20日—22日活动期间,汎港润园将布置展示各种关于端午节的介绍,增加现场端午节气氛及科普性,同时现场还将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着您:

活动一.:五色绳,香囊,彩蛋diy制作活动。五色绳,也叫长腕缕,端午节当天系在手腕,脚腕带地方,可以避邪,雨衣平安吉祥。香囊又称香袋、香包、荷包等,佩戴香囊自黄帝时期就已经流行,香囊内有艾草、香药等,外包以丝布,清香四溢。绘彩蛋是端午节传统的一种庆祝方式,历来端午节都有绘鸭蛋的传统。

 活动二:现场端午美食分享大品尝。

活动三:凡在端午节内成交的客户,均可获取精美端午礼盒装一盒。

此次端午节期间内汎港润园夏日清凉季已经火爆开启,现场贵宾还可获得夏日清凉饮品一份,而且本次活动正逢汎港地产年中感恩,限量推出多套特价房,清凉特惠大酬宾。炎炎夏日,让一直关注和支持汎港润园的公众,感受些许清凉。

汎港润园距离市中心仅2.8km,配套齐全,商业繁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更是便利。1.6km即达高铁站,杭宁高速,湖州要塞即在汎港润园旁。

汎港润园引入花园地产的概念,整个小区围绕50000㎡中庭花园而建,沿河将打造成桑渎广场市政公园及临水公园,真正的双公园,双面临水。而且项目规划有3600余方运动中心,为业主提供24的恒温泳池。作为由上市港企汎港集团开发的项目,汎港润园在其他建筑规划上也都达到了国际标准,无论是3米层高,日立电梯,还是150米的超宽栋距,都让湖城人民感受到了汎港集团“筑家为本,品质生活”的理念。

Vip:400-890-0000 转 611901            销售地址:湖州二环西路855号(花鸟市场南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