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快去银泰shopping 云峰苑给你买单

——云峰苑1号楼69万起后抢房机会 重大礼等你来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6 10:51

[摘要] 作为湖州持续热销的明星楼盘,其1号楼的销售目前将进入尾声,69万起,后抢房机会,不容观望!据悉,正值东吴银泰年中庆,云峰苑顺势推出“银泰shopping,云峰苑买单”的活动,三重大礼等你来领!

作为湖州持续热销的明星楼盘,其1号楼的销售目前将进入尾声,69万起,后抢房机会,不容观望!据悉,正值东吴银泰年中庆,云峰苑顺势推出“银泰shopping,云峰苑买单”的活动,三重大礼等你来领!

三重惊喜大礼,你购物我买单

云峰苑售楼部负责人介绍说:“我们了解到,现在正值东吴银泰年中庆,那么为了回馈新老客户,我们推出这样的活动。力度很大,需要客户把握住机会。”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为在6月26日—6月28日。惊喜一:凭小票,领85℃抵用券。活动期间,客户可凭6月26日-28日的银泰购物小票至云峰苑售楼部,即可领取85℃抵用券(面值20元)每组客户仅限领取一张,每天限量30张。惊喜2:消费额抵购房款,轻松买房。凡在活动时间内,凭单张6月26日-6月28日的银泰消费小票至云峰苑购房,即可凭小票消费金额抵扣相应房款。仅限单张购物小票,每套抵扣房款不得超过10000元。(特价房源不参与此次活动);惊喜3:老带新,送银泰购物卡。在活动期间内,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并成功购房,老客户还能获得一张6000元银泰购物卡。

1号楼稀缺小高层,85方实享100方

云峰苑1#楼,将盛景资源一揽手中。典藏版稀缺小高层,兼具高层住宅的开阔视野和极佳的居住舒适感。紧邻亲水园林景观,一步一景,四季皆有美景相伴。奢阔85方,超过15方的赠送空间,两房阔绰至极,大空间人居享受。三开间朝南,明媚阳光生活即刻拥享,采光通风俱佳;主卧连通露台,延展生活空间,超高实用率;目前,1号楼的房源所剩无几,进入后的抢房阶段。69万起,必须住机会出手!

兴辰•云峰苑,依附湖城文脉的天赋地段,列席湖城高学府--湖州师范学院旁,集萃城市中央资源配套。周边湖州二中、湖州五中、湖州四中、湖州师范附小、龙泉小学等,浸染名校人文气息,举步潘公桥、潘家廊,感受人文气息。七幢人文著作沿市陌河一字排开,高耸、挺拔,都市繁华一览无遗。

销售展示中心:凤凰路与白鱼潭路交叉(龙泉街道西面)

VIP:0572-2267666

请关注云峰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