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 】家门口耳濡人文气息 佳园坐拥龙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3 11:34

[摘要] 问题应该是每个家长为关心的话题之一。 是在中国,古有孟母三迁的故事谆谆教导着我们,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小孩子的影响之大。每位家长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即使费劲全力也要护送孩子上好 。

问题应该是每个家长为关心的话题之一。 是在中国,古有孟母三迁的故事谆谆教导着我们,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小孩子的影响之大。每位家长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即使费劲全力也要护送孩子上好 。

佳园,地处湖州 老城区内,捷足先选城市 ,东临市陌路,西侧为大东路,西临田盛路小区,南面龙溪港。茶余饭后,沿着田盛街走走逛逛,从项王公园到长岛公园,从银泰城到爱山广场,与绿意美景、璀璨霓虹实现完美无瑕对接。

幼儿园:佳园的周边是童星园、天使幼儿园,作为湖州市示范性幼儿园,让孩子享受到更为 的启蒙 。

童星园到佳园的距离 之近,步行仅需十余,驾车却只需2而已。如此近距离,完全减轻了家长们接送孩子的烦恼,也满足了让孩子多睡几的成长需求。

天使幼儿园与佳园也是近距离相拥,步行仅需9的,而开车则只要2而已。住在佳园,家长们似乎不必拥堵在校门口,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 的 。

佳园与龙泉 仅些许之隔,步行仅需5至10,开车则不费吹灰之力就到了。建议步行即可,让孩子在享受 的同时,更能体现锻炼的乐趣。

童星园介绍:湖州市妇联童星园由湖州市妇联于1998年创办。十多年来,曾多次接待国家、省市领导视察指导,获得“双合格”(示范)家长 、巾帼文明示范岗、浙江省一级幼儿园、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 民办 、浙江省社会力量办学先进集体、浙江省三八红旗集体等三十多项集体荣誉。

天使幼儿园介绍:天使幼儿园创建于1994年2月,2001年评为湖州市示范性幼儿园。现有9个 班,30位教职员工,330多名幼儿。被授予湖州市巾帼文明示范岗,吴兴区青年文明号、湖州市青年文明号、湖州市卫生先进单位、湖州市珠心算 基地等称号,是 的民办品牌幼儿园。

龙泉 介绍:自九十年代以来,发展迅猛,办学条件不断改善。 小巧精致,现占地面积10511.5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6878平方米。现有29个 班,学生1327人,在编教师78人。其中 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师50人,大学本科及以 历51人,省、市、区 明星、 能手、教坛新秀等骨干教师12人。 

一线城市上半年宅地供应创新低 卖地收入降36%

叶檀:对房租征收税费到底合不合理?

首次置业需求缩水小户型过剩 二三线房地产失衡

媒体称楼市发生变化信号已现 问题已不是泡沫

标签:佳园龙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