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套房公积金首付款降低 汎港润园买房佳选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1 16:13

[摘要] 继央妈8月26日发声力助楼市,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后,昨日楼市又传来利好政策。住建部等三部门联合发通知,将公积金贷款首付款低比例降至20%,而在央行降息降准不久,又出台公积金首付款比例降低的利好政策,表明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大,楼市回暖,大势所趋!

继央妈8月26日发声力助楼市,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后,昨日楼市又传来利好政策。住建部等三部门联合发通知,将公积金贷款首付款低比例降至20%,而在央行降息降准不久,又出台公积金首付款比例降低的利好政策,表明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大,楼市回暖,大势所趋! 

本次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的下调,将更大限度的便于公积金灵活使用。据目前所示政策,5年期以上利率,公积金贷款低于商业1.9个百分点,以贷款30万元,期限20年为例,公积金贷款比商业少还72804元。所以公积金首付比例降至2成,将大大降低公积金使用门槛,公积金客户层面不断扩大,在对楼市贷款方式的选择上更有选择余地。

在传统的楼市旺季“金九银十”来临之际,国家不断发布楼市利好政策,在经过前几年的楼市调控之后,楼市将再次进入上行发展轨道,在股市,金融等其他投资领域不景气的情况下,买房无疑是当下的佳选择。

汎港润园,上市港企汎港地产倾力打造,项目引入花园地产的概念,整个小区围绕50000㎡中庭花园而建,沿河将打造成桑渎广场市政公园及临水公园,真正的双公园,双面临水。项目规划有3600余方运动中心,为业主提供24的恒温泳池。汎港润园在其他建筑规划上也都达到了国际标准,无论是3米层高,日立电梯,还是150米的超宽栋距,都让湖城人民感受到了汎港集团“筑家为本,品质生活”的理念。

而且当前,汎港润园推出了130㎡至尊大户,10年免费住的活动,钜惠盛况前所未有,2#楼央景楼王,也即将要加推,至正中心,360°景观视野,3+1奢阔空间,超百米楼距,臻品楼王,墅级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