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终见24小时生活湾区

——鸿泊湾产品说明会即将荣耀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4 14:20

[摘要] 10月16日,全城即将迎接一场优雅生活的荣耀到来!鸿泊湾产品说明会,即将于湖州开元名都酒店三楼开元厅盛大启幕。这座代表东信央企在湖州的高端力作,这座传承新东方优雅的典范湾区住区,正带着24小时生活全配套的人居荣耀梦想,带着与众不同的典雅气质,款款而来。

10月16日,终见24生活湾区

10月16日,全城即将迎接一场优雅生活的荣耀到来!鸿泊湾产品说明会,即将于湖州开元名都酒店三楼开元厅盛大启幕。这座代表东信央企在湖州的高端力作,这座传承新东方优雅的典范湾区住区,正带着24生活全配套的人居荣耀梦想,带着与众不同的典雅气质,款款而来。

总听到一些客户在“抱怨”,想对鸿泊湾项目了解更多,却总是没有合适的机会,那么本周五晚,鸿泊湾与你亲密接触,特别举办产品说明会,给你一个深入了解鸿泊湾的机会。

此次产品说明会,浙江省著名房产研究和评论专家丁建刚将现场倾情讲解当前房产宠观市场、房产环境及房地产发展形势和买房时机,让大家对当前房地产市场有深入的认识,并在此基础上从区位、配套学区、生活方式、物业等方面,全方位为现场来宾解读鸿泊湾住宅产品的价值,让客户全面认识鸿泊湾、乃至爱上鸿泊湾。

除此之外,活动当天还有大型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更有精美大奖恭候您的到来!

鸿泊湾,湖州24生活湾区,作为东信央企实力打造的城市高端品质住宅典范,坐拥于三湾汇流的 ,依水而建,景随水移,水绕河转;扼守以老城商圈为基点的繁华中心,与浙北大厦、爱山广场仅1500米距离,便捷交通,奢享现代繁华与城市人文气息,更满足您对生活的所有高标准要求。鸿泊湾90—140㎡高品质住宅,首开倒计时,6180元/㎡起。详询:400-890-0000  806141

【延伸阅读】

户型怎么看?实例讲解教你看户型

国贸仁皇 亚运会就在家门口

已婚者卧室床头忌摆一物 这些玄机不得不知

买房十八个细节 挑好房子让人住的更舒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