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森林城市发布会暨浙江区域年终答谢宴隆重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仲秋  2015-12-18 22:35

[摘要] 12月18日下午,碧桂园森林城市发布会暨浙江区域年终答谢宴在杭州九里松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12月18日下午,碧桂园森林城市发布会暨浙江区域年终答谢宴在杭州九里松度假酒店隆重举行。碧桂园浙江区域副总裁申鑫、浙江区域总裁助理陈建华、浙江区域营销总经理卢漳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更有浙江各个碧桂园项目城市的工作人员、业主、各界媒体参与此次盛会。

下午3点,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碧桂园浙江区域副总裁申鑫先生首先致辞,介绍了碧桂园引以为傲的“五星战略”,分别从配套、服务、产品、园林、文化几个方面进行细致的阐述。

随后,碧桂园海外事业部的陈旺发先生上台发言,详细解读了碧桂园的新加坡附近的森林城市项目,以及与留学、移民相关的情况,并与现场的媒体以及业主进行互动问答。

此次发布会以“新加坡旁,森林城市”为主题,位于马来西亚的森林城市是一个在建造理念、环境设计等方面都秉承环保意识的绿色项目,准备打造一个“集生态与智慧于一体”的森林城市,致力树立“未来城市的榜样”。主办方也安排了精彩的舞蹈表演,绿色背景基调,舞者在变幻的光影中翩翩起舞,赢得嘉宾的喝彩。

除了专业细致的讲解,梦幻的表演,精致的茶歇,碧桂园还在活动中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送出一等奖1名,马来西亚5天4日游;二等奖2名,智能扫地机器人;三等奖3名, 1月9日演唱会门票。

活动后,碧桂园浙江区域领导申鑫总、陈建华总、卢漳总、媒体代表李坤军、以及业主代表倪先生一起上台,开启揭幕仪式,共同见证“碧桂园森林城市发布会”的成功举办。

【延伸阅读】

浙江区域: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浙里温暖

传递温暖 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湖州福利院

新加坡旁超2500亿投资 碧桂园森林城市规模超半个澳门

【组图】碧桂园滨湖城碧桂园滨湖城待定3.96吴兴区八里店镇移沿山旁.0572-2931703高层12月工程进度

碧桂园滨湖城3.96分

吴兴区八里店镇移沿山旁.
0572-2931703
售完住宅吴兴湖景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