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市总投资35亿元的14个项目即将开竣工

湖州日报   2017-01-17 10:07

[摘要] 新年伊始,德清县新市镇传来好消息:投资5亿元的潜阳科技项目签约落户新市,一季度预计有3个重点项目签约。而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底,该镇还与北京建工签下总投资26.1亿元的水乡古韵旅游开发项目,上交了一份圆满的“大好高”成绩单。

新年伊始,德清县新市镇传来好消息:投资5亿元的潜阳科技项目签约落户新市,一季度预计有3个重点项目签约。而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底,该镇还与北京建工签下总投资26.1亿元的水乡古韵旅游开发项目,上交了一份圆满的“大好高”成绩单。

作为德清的副中心城市,新市镇按照“大项目—产业链—产业集群—产业基地”的发展思路,致力引进大项目,提升核心竞争力,通过培育与大项目相关联的中小项目形成完整产业链。“我们将诉求于‘产业招商’模式,找准企业所需、政府所能的结合点做好‘店小二’,让优质项目在水乡古镇自在生长。 ”镇长成兴军告诉记者,计划于今年2月进行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共涉及开竣工项目14个,总投资35亿左右,项目涵盖了新型建材、食品加工、装备制造以及生物制药、电子信息等产业。

产业特色明显正是新市镇坚持“产业招商”的结果。“早些年,招商引资大多依靠政策招商,企业可能会听到政府说‘你到我这里来吧,我们这里有多少土地’这样的话。但是现在我们要拿产业优势去吸引企业,从而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副镇长宋建根说。

除了二产项目,新市镇还加快了一产、三产项目引进步伐。苎溪漾是德清县大的湖漾,整个区块面积达7.7平方公里,涉及三个村。新市镇委托浙江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做了旅游开发规划,开发什么项目,具体怎么布局,都有整体性的大胆设想。经过多次对接,北京建工集团给新市镇抛来了绣球。 26.1亿元的投资额是现有三产项目中体量大的。

忙着完善细化水乡古韵项目方案的同时, 2017年个工作周,新市镇还与上海一企业进行洽谈。若是达成合作意向,在蔡界村将有一个投资额4亿元的蔬菜配套中心落户。大桥油漆是我省工业漆行业的龙头老大, 2015年落户德清工业园区。目前厂区内所有生产线都已调试完毕,消防安全也通过了验收,等后的环保验收通过,便可投入生产。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6.65亿元,新增税利1.79亿元,成为新市镇新型建材产业不折不扣的生力军。

而在大桥油漆旁边,一块50多亩的土地正焕发新生。大桥油漆将在这里打造一个大型电子物流商贸平台。“打造一个像传化公路港一样的物流平台,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设想,现在在新市,终于可以梦想成真了。”浙江大桥油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利权说。

新市镇经发办主任沈金荣说,大桥物流目前正在编制设计方案,土地挂牌,预计3月开工建设。项目达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5000余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