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浔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

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01-19 16:06

[摘要] 与店主简单沟通后,南浔镇人武部副部长、城管中队中队长金林生与队员们开始着手拆除工作。南浔镇横街村集镇沿街店铺较多,日积月累,占道经营情况愈演愈烈,除了占据人行道,还把杂物等延伸到马路上。连日来,南浔镇城管中队组织力量集中开展整治清理工作。

与店主简单沟通后,南浔镇人武部副部长、城管中队中队长金林生与队员们开始着手拆除工作。南浔镇横街村集镇沿街店铺较多,日积月累,占道经营情况愈演愈烈,除了占据人行道,还把杂物等延伸到马路上。连日来,南浔镇城管中队组织力量集中开展整治清理工作。

横街集镇和三长集镇上,摊乱摆、道乱占、车乱开、垃圾乱扔、广告乱贴等综合环境问题较多,连续的整治引来群众的叫好。看到豁然开朗的马路,三长村民老吴高兴地告诉记者,占道经营造成道路通行困难,路面环境差等现象,现在全部清理了,看上去真清爽。

为全面加强小城镇环境管理,创建整洁卫生、规范有序的集镇环境,提升整体形象,该镇开展小城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对背街小巷、集镇死角等重点区域以及道路、河边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基本实现无裸露垃圾、无简易厕所和露天粪缸、无乱堆乱放、无乱搭乱建、无乱贴乱画等“脏乱差”现象,环境卫生保洁长效管理机制得到完善,卫生面貌显著变化,群众生活环境得到改善

“全省今年启动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是南浔镇打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枪。”

提升江南水乡颜值,补齐城镇建设短板

针对横街集镇和三长集镇污水收集难题,今年该镇计划排设污水管网约10公里,通过管网收集,排入南浔振浔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目前污水管网正处于施工图设计阶段,下月进入招投标,年底全面完成2个集镇截污纳管工作。

同时,该镇深化“腾龙换鸟”,继续淘汰落后产能,深入实施低小散块状行业整治“十百千万”计划,全面整治环境保护、节能降耗不达标及其他违法生产的低小散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