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湖城两宗土地昨拍出2.77亿元

湖州晚报  2017-01-19 16:06

[摘要] 昨天上午,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随着编号为2016-22号、2016-23号地块的成功出让,拉开了2017年湖城土地交易的序幕。这两宗土地一块位于仁北分区,一块位于湖城市中心,合计成交价为2.77亿元。

昨天上午,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随着编号为2016-22号、2016-23号地块的成功出让,拉开了2017年湖城土地交易的序幕。这两宗土地一块位于仁北分区,一块位于湖城市中心,合计成交价为2.77亿元。

记者从市国土资源部门了解到,此次竞拍的2016-22号地块为商业用地,南侧为三环北路,北侧隔河是建国农民新村,出让面积 16635平方米;2016-23号地块为城镇住宅用地,北临东街,南侧为建设路,西侧为莲花庄路,东侧为南园路,出让面积14654平方米。

“这两块土地各有优势,22号土地与大港·御景新城相隔一条马路,周围多为居住小区;23号地块地理位置优越,处在城市中心位置,旁边就是莲花庄公园。 ”市国土资源局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参加当天竞拍的有等项目。此次凭借商业体姿态进驻仁北片区,将弥补该区域综合商业的空白。“22号地块周边都为成熟住宅小区,随着奥体公园、市民服务中心等建筑的完工,再加上商业配套入驻,该区域将更加引人关注。 ”市国土资源局部门相关负责人说,23号地块是为数不多的老城区优质住宅用地购房者今后如需在该区域购房,该项目将具有非常大的优势。

根据透明售房网湖州站统计分析,回顾2016年土地竞拍情况,出让的城镇住宅用地大部分都以高溢价率楼面价成交,但2017年将会精准把控土地供应,确保供需平衡,根据房地产市场供求变化情况,合理确定土地供应规模、结构和时序,保证湖州土地市场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