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湖州市计划投资1500亿用于120个民生项目

湖州日报   2017-02-13 16:07

[摘要]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湖州市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十三五”行动纲要》日前正式通过审批并印发。《纲要》提出,到2020年,湖州市将计划投资超1500亿元用于120个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项目。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湖州市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十三五”行动纲要》日前正式通过审批并印发。《纲要》提出,到2020年,湖州市将计划投资超1500亿元用于120个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项目,包括基本公共教育、基本就业创业、基本社会保障、基本健康服务、基本生活服务、基本公共文化、基本环境保护服务、基本公共安全八大领域。

根据《纲要》,“十三五”期间,在基本健康服务领域,湖州市将建立基本健康服务制度,全面推进健康湖州建设,健全公共卫生、医疗服务、计划生育、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需求。到2020年,健康促进型社会初步形成,人人享有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公平、可及、高质量的基本健康服务,全市人民健康素质和出生人口素质进一步提高。

同时,在基本生活服务领域,我市将健全基本住房保障制度,进一步创新基本住房保障和供给方式,加快城镇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结构、布局调整完善,向中低收入群体倾斜;继续推进危房改造工作,满足城乡困难居民基本住房需求,保障居民住房安全。“2008年以来,我市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均等化水平在全省排名已上升至第4位,被省政府授予‘基本公共服务市’称号。”市发改委社会处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市将通过逐年推进制、四级联动制和补齐短板制三大机制,稳步实现均等化“十三五”行动纲要的目标,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公平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