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南太湖梅花节缤纷启幕 湖州影视城6月底亮相

湖州在线  2017-02-19 10:07

[摘要] 昨天上午,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举行第五届南太湖梅花艺术节暨南太湖旅游新品发布仪式,拉开了太湖南岸新一年的旅游建设高潮。据悉,长田漾湿地公园、湖州影视城、哈啦水公园等一批新景区将陆续登场亮相,为南太湖旅游增添新的亮点。

昨天上午,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举行第五届南太湖梅花艺术节暨南太湖旅游新品发布仪式,拉开了太湖南岸新一年的旅游建设高潮。据悉,长田漾湿地公园、湖州影视城、哈啦水公园等一批新景区将陆续登场亮相,为南太湖旅游增添新的亮点。

据了解,第五届南太湖梅花艺术节的举办时间为1月27日至3月27日。本届梅花艺术节着力丰富梅花节的节庆内涵,创新梅花节活动形式,整个梅花艺术节以一式四活动为主要内容,除了举办梅花艺术节启动暨南太湖旅游新品发布仪式外,度假区还组织了四个配套活动,分别是:南太湖彩灯会、南太湖诗歌会、南太湖“微游记”大赛和南太湖“水上夜游优惠月”活动。

此次梅花艺术节发布的旅游新“亮点”包括湖州影视城、哈啦水公园、水上游线、长田漾湿地景区。根据度假区的介绍,湖州影视城将在今年6月28日开业,游客便可在影视城里穿越时空,回到原汁原味的老上海,体验一场完美的民国之旅;拥有华东地区大造浪池和长漂流河的哈啦水乐园将于今夏启幕;月亮温泉全新升级为浙江天籁之梦湖州度假酒店,游客可以参与禅修、冥想、瑜伽、太极、水疗等项目;还推出了长田漾湿地和夜游南太湖两条水上旅游线路。而菰城景区、古木馆等地的梅花竞相开放,吸引了无数游人前往游览。

近年来,太湖旅游度假区“举太湖旗,打太湖牌,做太湖文章”,项目业态不断丰富、服务功能不断完善、旅游人气日益高涨,贯穿全年的梅花艺术节、金秋系列活动、极限运动大赛、OP青年帆船赛、环太湖国际自行车赛等系列活动,更为度假区提升了影响力和美誉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