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12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全域旅游湖州模式已全面开启

湖州晚报  2017-02-19 10:07

[摘要] 近日,2017湖州市重大旅游项目洽谈会举行。

近日,2017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还推出38个重大旅游(招商)项目,总投资1392亿元。其中总投资超百亿项目4个,有南浔古镇省级旅游度假区平台项目、德清下渚湖湿地景区项目、西塞山“慢生活”文化休闲旅游区项目、练市乡村旅游度假区项目; 50亿元以上项目13个,10亿元以上项目36个,项目类型涵盖旅游度假区、乡村旅游区、旅游景区、特色小镇、旅游综合体等,产品业态涉及生态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健康养生、购物旅游等。洽谈会期间,邀请客商进行“一对一”考察对接。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明确提出建设国际生态休闲度假城市总目标,将旅游业培育成千亿级大产业,全力推进“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扎实推进旅游项目“百大千亿”工程。

2016年,全市共有在建旅游项目94个,其中省扩大有效投资“411”重大项目13个、省服务业重大项目10个、省重点建设项目28个等。 94个在建旅游项目总投资989.51亿元,全年完成投资136.5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136.59%。吴兴原乡假日小镇、美妆文化园、长田漾湿地景区、湖州影视城、天使乐园、港中旅旅游综合体、太湖龙之梦等一批“大高好”项目在湖开花结果。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市将按照“三带十区”全域布局和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目标,加快推动旅游度假区、旅游景区、乡村旅游集聚示范区、特色旅游小镇、重大旅游综合体5大平台体系建设,继续推进“百大千亿”工程,重点做好通景公路、智慧旅游等旅游公共配套项目,推动全市旅游业加快转型发展,开启全域旅游“湖州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