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浔集中签约21个项目投资超百亿

湖州日报  2017-03-20 00:06

[摘要] 3月16日,在南浔区举行的贯彻学习“四新”主题实践动员会精神暨开放融合工作推进会上, 21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01.39亿元。当天,一批上海客商带着8个项目纷纷亮相,成为该区接轨上海、承接产业转移的一次成果展示。

3月16日,在南浔区举行的贯彻学习“四新”主题实践动员会精神暨开放融合工作推进会上, 21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01.39亿元。当天,一批上海客商带着8个项目纷纷亮相,成为该区接轨上海、承接产业转移的一次成果展示。

记者现场了解到,该区一季度签约项目涵盖了高端装备、节能环保、休闲旅游等特色优势产业,呈现出投资规模较大、投资主体实力强、科技含量高等特点。投资者中不乏央企、上市公司, 5亿元以上项目9个, 20亿元以上项目2个,新增游艇制造、机器人、高端健康产业物联网等特色项目,为该区产业升级注入了新动能。

利嘉润(马来西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0亿元,在该区开发区临沪工业区建设生命科学技术创新基地,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50亿元。该公司CEO陈炫宗表示,今天的南浔具备了交通区位、平台环境、政府服务等优势,拥有独特的水环境资源,将邀请更多朋友一起来投资发展。

今年以来,该区借势借力,抢抓湖苏沪高铁在南浔设站的重大历史机遇,大力实施开放融合行动,届时可以根据新人需求挑选自己中意的湖面婚礼、湿地婚礼、山地婚礼;在时间纬度上,打造全亚洲条湖畔爱情星光大道,让每对情侣爱人都在沿途留下如手掌印等爱情印记;在体验纬度上,大幅挖掘与提升小镇内涵,给每对情侣温情服务,营造宾至如归的体验感。

为优化项目布局,突出产业特色,蜜月小镇出台了新版《三年发展规划》,以大健康为方向、蜜月为特色,构建以蜜养为主,蜜游、蜜影、蜜庆三大产业为辅的“1+3”产业体系,构建起一心、两廊、五区的大格局;力争到明年建设成为功能定位明确、产业特色鲜明、经济实力强劲、生态环境优美、社会和谐发展的省级特色小镇;到2020年,成为全省乃至蜜月养生的一方新土及一座生态健康小城。

据太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建在绿水青山之间的蜜月小镇建设是度假区扎实开展“四新”主题实践的一个具体举措,接下来紧紧围绕“甜蜜”做文章,深挖、延伸、融合婚庆产业功能、文化功能和旅游功能。眼下,国际婚纱摄影大赛、婚尚宴会设计大赛、蜜爱微电影大赛、“5·21”全民求婚日等活动正在积极策划中,加快打响长三角爱情福地的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