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龙之梦乐园项目建设挂上快速挡

湖州日报  2017-03-20 10:10

[摘要] 3月16日,是闫佳琦来到龙之梦乐园项目工地的第70天。当天一大早,他与图影度假区安监中心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工地上,针对太湖古镇区块、钻石酒店和动物园区块进行巡查,将现场发现的25处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3月16日,是闫佳琦来到龙之梦乐园项目工地的第70天。当天一大早,他与图影度假区安监中心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工地上,针对太湖古镇区块、钻石酒店和动物园区块进行巡查,将现场发现的25处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保障好龙之梦大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安全顺利,当好项目推进的‘润滑油’,是我这段时间的首要任务。”闫佳琦说。他是长兴县建设局质监站副站长,两个半月前,被派到龙之梦乐园项目现场,以便用专业技术时间现场指导检查项目施工安全。

2015年初夏的一天,花甲之年的童锦泉驻足在弁山脚下陈湾村的一处天坑边,水面上是白云的倒影。位于废弃石矿中的这处天坑,是他当天“私访”的第三潭水。潭水是太湖水,第二潭水则是图影湿地。

自此,那个200亿元的决定在他心中定下来。他要在太湖和弁山之间建一座“城”——一个国内面积大、内容全的旅游综合体。

200亿元!这可是长兴历史上大的投资项目。项目落户,无疑给长兴甚至给长三角地区带来巨大的红利,单一项直接就业岗位就达8万个。“服务好这样的航母级项目,长兴就能承接住大项目带来的红利。”图影度假区管委会副科级组织员金蔚宇说。

像闫佳琦一样,来自县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王梓明也把办公桌搬到了工地上,项目方在工地上就可以进行审批办证。就在这两天,县环保局的主任助理李婧也坐上每天早晚来回图影的班车……

每月月初和月中,县里各个对口龙之梦项目的业务部门都会聚在一起开协调会,县主要领导都会参加这个会议。 2月份的月中协调会上,来了省里的检验检疫人员。按照规划,从世界各地采购的500多种动物,早一批将在今年六七月份抵达龙之梦乐园。可是从国外进口动物,需要严格的检验检疫流程。为解决入关难题,市、县的检验检疫部门已经和老童商量了不下4次。当天,省里的部门面对面和老童商量了一套方案。

眼下,春耕备耕正忙,龙之梦项目规划中的农耕乐和农夫市场区块马上就要播种了。就在近,县农业局副局长李应林带了一批农业专家,提前来到项目现场进行农事活动指导。

得益于称职店小二的“五星级”贴身服务,龙之梦乐园项目建设挂上快速挡。标志性建筑钻石酒店已经盖到了第21层,还有6层将结顶;动物世界里的大象馆、浣熊馆已经结顶,车行区3千米路面硬化也已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