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东去看自己买的别墅被惊呆!保洁人员“率先入住”

湖州晚报   2017-03-22 18:07

[摘要] “空房竟变纳凉窝,满目疮痍花覆蓑。物业几时升业主?鹊巢鸠占一年多。 ”昨天,家住湖城景瑞西西那堤小区的谢先生给记者发来这首韵律诗。这可不是要记者一起读诗,而是要讲述他遇上的奇葩事,虽然事情目前算是解决了,但是谢先生想要给更多人提个醒:买了房子,自己一定要去多看看,不要以为交了物业费,就没什么事了。

“空房竟变纳凉窝,满目疮痍花覆蓑。物业几时升业主?鹊巢鸠占一年多。 ”昨天,家住湖城景瑞西西那小区的谢先生给记者发来这首韵律诗。这可不是要记者一起读诗,而是要讲述他遇上的奇葩事,虽然事情目前算是解决了,但是谢先生想要给更多人提个醒:买了房子,自己一定要去多看看,不要以为交了物业费,就没什么事了。

房东看房 屋子里却坐着陌生人

“这房子我们是2009年的时候买的,每年都会来看,一年7000多元的物业费也都按时交。上周三我们正好路过,所以进来看看,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事情。 ”谢先生说,要不是自己亲眼所见,还真不信。“我当时差点以为自己走错地方了,院子里堆满了枯树枝,走廊里放着一堆杂物,屋子里还坐着五六个陌生人。 ”昨天,记者跟着谢先生来到了他位于西西那小区别墅门口。2层楼,带院子,建筑面积约400平方米。刚走进院子,就能看得出现场已经清理过了,因为一些新种的植物,土壤刚翻过。

谢先生指着进户门前的一条走廊,告诉记者,之前栏杆上挂着毛巾、包,地上放着各种水桶、洗洁精等清洁物品。“门是锁着的,我就从窗户往里瞧,结果,五六个年纪大的阿姨在里面。 ”谢先生说,当时他和妻子都惊呆了,钥匙在自己手里,进户门关着,这些人是怎么进去的?

而当屋里的人一边穿外套一边从走廊的玻璃门走出来,他发现,对方都穿着统一的服装,衣服上还印着“禾盛保洁”的字样。“我还算冷静,我就问他们是怎么进来的,为什么会在我家里。 ”谢先生说,当时虽然很生气,但是他还是冷静地用手机拍了现场照片,并且报了警,打了物业公司的电话。

有现场人员称:去年6月入驻作为休息室

后来物业公司的负责人、工作人员以及警方都来到了现场,谢先生询问了现场的保洁人员,经证实,去年6月就有保洁员在这休息。

了解到这个情况,谢先生非常气愤,觉得匪夷所思。于是当场和物业公司交涉,要求物业恢复原状,给自己书面道歉,并且赔偿经济损失。可是物业只接受恢复原状这一要求,其他的没有表态。“我觉得自己的要求很合理,你未经我的允许,用了我的房子,难道不用交租金? ”谢先生说,可是物业的态度让他很生气,对方还一直强调这是工作上的瑕疵,如:庭院果树死亡是因扔树枝导致的,他们会进行调查,由责任方来承担相应责任。

“这些话摆明了就是不想好好解决。 ”谢先生说,直到前天早上,因为期间有社区、12345市长热线等的介入,物业才答应了所有要求。

物业解释:事先不知情 监管失误

业主的房子,被保洁人员占用,这样奇葩的事是真的吗?昨天记者也联系了景瑞西西那小区的物业经理杨女士。

“这件事情我们已经和业主沟通处理好了,确实是我们监管上的失误。 ”杨经理表示,因为小区保洁工作是外包的,除了别墅还有高层。原本他们在高层给保洁人员安排了休息室,我们在与保洁人员沟通后,保洁人员反映休息室距离别墅区比较远,所以负责别墅清理的阿姨有时候会把东西放在一些空置和无人居住的别墅外面,方便使用。“当天可能是休息时间,保洁人员就都聚在一块,才有了谢先生看到的那一幕。 ”杨经理说,不过不管怎么说,他们确实有失误,所以当天就将别墅恢复原状并口头向谢先生道歉。只是涉及到谢先生的其他要求,他们需要时间去核实和了解,所以没有在当天给出答复。

“但是我们有留电话给谢先生,方便与我们联系。”杨经理表示,“事后我们已经与谢先生沟通,并取得了谢先生的谅解。院子里的枯树枝可能是其他业主装修扔的,他们家正好在靠里面的位置。”他们全部清理完毕后,还给谢先生的别墅里重新种上了杜鹃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