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第18届房交会昨闭幕 观展4天总人流量近1.6万人次

湖州晚报  2017-05-09 10:07

[摘要] 昨天,市第十八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 )在湖城奥体中心闭幕。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 4天展会期间,观展总人流量近1.6万人次,共吸引2100组客户集中观房、选房。此次参展楼盘中,首次亮相的新楼盘格外受到市民关注。

昨天,市第十八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在湖城奥体中心闭幕。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 4天展会期间,观展总人流量近1.6万人次,共吸引2100组客户集中观房、选房。此次参展楼盘中,首次亮相的新楼盘格外受到市民关注。

“我们楼盘位于西山漾附近,周边小学、初中等教育资源丰富,这也是很多市民询问时比较关注的方面。”恒大悦珑湾(项目图库 动态 点评) 置业顾问小潘介绍,“此次我们推出的产品包括:高层(78-140平方米)、洋房(110-194平方米)等,主要有6、 9和10号楼。”

除了新盘推出,摇一摇集字活动、百米画卷绘画大赛、亲子T台秀等现场活动,也吸引不少市民围观和参与。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房交会相比前几届来说,人气有所上升, 19家房企和7家中介机构联手参展,为广大市民提供了集中看房选房的机会和平台。

“一楼带院子的户型还有吗?”“你们的均价是多少? ”“我想买多层,你们有房源吗?”……房交会现场,记者发现不少展位前都有市民在询问,其中不少都是刚需型和改善型购房者。市民张阿姨一家四口“全体出动”,前来看房,她告诉记者:“我们想换个大一点的房子,150-200平方米区间,离小两口单位近,又能方便孙子上学。 ”

改善型购房者增加,湖城楼市整体形势良好,离不开利好政策影响。今年3月,我市出台《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中心城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简称“湖十条”),对房地产市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透明售房网湖州站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今年湖州的新房成交量已接近1万套,其中住宅6222套。近一个多月来,该网站每日显示的“成交数据”基本维持在百套以上,此次房交会首日网签备案220套。

面对保持热度的本地市场,部分购房者对后续房源产生了一丝紧张,而新楼盘的推出则注入了“新鲜血液”。城投·达昌府(项目图库 动态 点评)、望园、永晖·壹号院(项目图库 动态 点评)、长岛府二期、恒大·悦珑湾、祥生·郡悦(项目图库 动态 点评) ……此次房交会现场, 22个参展楼盘中有6个新楼盘参展,部分热销楼盘后续也有可能进行加推。

“今年4月,有8个楼盘领出预售证,未来会有新房源涌入市场。”市建设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有购房意向的市民,可以多关注各个楼盘的开盘加推节点,根据个人需求和预算,及时把握购房时机。”

另一方面,市建设部门也加大房地产市场整顿力度。“此次房交会现场,湖城35家中介机构组成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并进行诚信联合宣言,规范行业管理,打造诚信机构联盟。 ”该工作人员说,“我们也联合市物价、市场监管和金融等部门,集中开展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整顿行动,对捂盘惜售、变相囤积房源、捆绑销售等不正当经营行为,进行监管查处,维护湖州房地产市场正常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