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湖旅游度假区开通节日公交快线

陌头杨柳绿烟丝   2017-06-05 16:02

[摘要] 5月28日起,湖州市开通太湖旅游度假区节日公交快线。

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为方便国定节假日期间市民和游客去太湖旅游度假区休闲旅游,5月28日起,湖州市开通太湖旅游度假区节日公交快线。

度假区节日公交快线逢国定节假日(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和国庆)和度假区内举办各项活动期间运营,起点站为“时代广场10402元/平方米[长兴]时代广场0套在售”,终点站为“太湖乐园”,实行大站停靠,途经“龙凤小区、凤凰农贸市场、公安大楼、仁皇山公园(东)、潜山公园、潜山新村、在水一方、爱山(仁北校区)、度假区管委会和太湖山庄”站点。在“时代广场”站的首班发车时间为8:30,末班发车时间为18:00;在“太湖乐园”站的首班发车时间为9:00,末班发车时间为18:30,班次间隔10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