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湖州推进城中村改造攻坚 确保7月底前完成清零工作

湖州日报  2017-06-12 12:11

[摘要] 昨天下午,全市城中村改造攻坚和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了《湖州市城中村改造攻坚和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专项行动方案》,对开展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昨天下午,全市城中村改造攻坚和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次会议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了《

钱三雄强调,保障工作要迅速到位,政策指导、信访维稳、法律保障、舆论宣传工作组要针对清零专项行动,分别制定工作方案,协调配合解决各类问题。舆论宣传要迅速到位,全市各大新闻媒体要切实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强化政策解读、典型亮晒,努力营造全社会知晓、支持、参与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杨六顺、葛伟等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