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规划部门为医院停车难开“处方”

湖州日报  2017-06-19 10:07

[摘要] “来医院看病,停车是个麻烦事。”“市中心医院停车位已经算多了,找个车位也很难。”“我喜欢停在医院西边的空地上,那里场地大,但是感觉规划不合理。”……随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展开,医院停车问题再次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创建整改的难点。近日,为了让市民停车更方便,市规划部门为医院停车难开“处方”,助力文明......

“来医院看病,停车是个麻烦事。”“市中心医院停车位已经算多了,找个车位也很难。”“我喜欢停在医院西边的空地上,那里场地大,但是感觉规划不合理。”……随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展开,医院停车问题再次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创建整改的难点。近日,为了让市民停车更方便,市规划部门为医院停车难开“处方”,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从市规划局了解到,此次针对市中心医院西侧临时停车场进行规划,该临时停车场处于龙溪港、龙溪南路和中心医院行政楼中间,现总停车泊位约600个。该临时停车场自设置以来,为方便市民就医停车,缓解医院停车难做出了较大的贡献,但由于停车场为临时设置,设施条件较为简陋,存在雨天积水、晴天扬尘等现象,同时还存在内部停车不便,车辆冲突等问题。“市规划局一接到任务,立马组建专门规划设计团队,派出测绘人员对临时停车场进行测绘,发现场地内车位为沙石铺装,且绿化不足;场地内标高不一,排水设施不够完善;车位设置不合理,内部主要道路不清晰;龙溪南路出入口位于桥梁坡道,视距不足,通行能力受龙溪南路通行车辆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