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力恒大融创一线房企争相进驻 湖州楼市活力不断被激发

陌头杨柳绿烟丝  2017-06-22 16:33

[摘要] 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湖州楼市的放量之大、竞争之激烈会超乎以前,这究竟是机遇还是挑战?

伴随着城市功能的全面升级,湖州市房产市场也借着这股东风得到了快速提升,越来越多的外来品牌开发企业进驻于此,湖州地产开发悄然酝酿着一场革命。人们常用“外来和尚会念经”这句俗语来形容外来者的与众不同,同时也对外来者充满了期待。

自去年以来,湖州市土拍市场表现活跃,接连几宗地块,被富力、恒大等一线房企纷纷收入囊中,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而仅在上周浙江产权交易所公布湖州仁皇房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步偿还公司所有债务)转让项目成交公告。受让人为融创集团,此次是融创集团继5月份接手湖东分区某地块后,在湖拿下的第二块地块。

湖州为何能在短期内吸引如此众多知名地产商的进驻?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房地产的前景和经济速度是紧密联系的,湖州正处在跨越式发展的时期,经济发展突飞猛进。先天的区位优势,加上城市建设扩容,基础设施不断加强,人居环境不断改善,为湖州的房地产发展前景提供了强大支撑。”

笔者了解到,湖州市积极推进沪苏湖高铁、城际轨道交通、杭宁高速公路改扩建、区域快速干道等重点交通工程建设,主动融入长三角,这也是开发商在湖投资建设的信心。

业内观察人士指出,如此多的品牌开发商在湖州找地,说明大家看好我市的前景。湖州的环境资源、土地供应都具备承接长三角产业以及人口转移的能力。现在,本地人的购买需求也相当旺盛,随着轨道交通的落地,未来湖州的土地价格还是有继续上扬的空间。

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湖州楼市的放量之大、竞争之激烈会超乎以前,这究竟是机遇还是挑战?

一线房企进驻湖州之后优势很大,主要原因在于品牌的吸引力和认同度,买大企业的房子有保障,是很多人的想法。与本地房地产企业相比,外来品牌房企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规模优势,有相对成熟的开发建设经验和运作模式,在开发理念上也比较先进。某本地房企负责人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群雄逐鹿,这对湖州来说是一件好事,品牌开发商的进驻将会进一步促进湖州楼市产品的升级,完善城市功能和景观塑造,提升城市品位和综合竞争力,推动区域的建设和发展。”

但是,并不是说一线房企就没有任何劣势,对于湖州居住习惯的不了解,对湖州市民购买力的错误估计等,都容易造成市场方面的失误。总而言之,大品牌更要学会入乡随俗,只有这样才能摸清本土市场,更加迎合本地消费者,从而牢牢掌握湖州楼市。

面对品牌房企的挑战,本土开发商又如何应对?

该负责人告诉笔者:“湖州这几年的销售量成倍在增长,虽然现在整个市场放量大大超乎以前,但市场的需求量也在扩大。其实我们并不担心和一线品牌开发商竞争,因为各个项目的地段不同,定位不同,面对的消费群体也不同。我们会通过加强产品创新、提升配套服务等,来锁定我们的客户群。面对竞争,自身项目也会采取合理的价位,并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等软环境的方式,相信即使竞争激烈,仍能凭自身的产品实力获得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