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苕溪东路改造预计年底完工

湖州晚报  2017-07-10 10:07

[摘要] 昨天,记者来到湖城苕溪东路(北街至环漾路段)二期、三期改造工程项目的施工现场,看到这儿正在对场地进行平整作业。

昨天,记者来到湖城苕溪东路(北街至环漾路段)二期、三期改造工程项目的施工现场,看到这儿正在对场地进行平整作业。

只见苕溪东路一侧被隔离围栏包围,沿路的居民楼被拆除,挖掘机正在清理着拆迁遗留下来的大量建设垃圾。

据了解,苕溪东路(北街至环漾路段)二期、三期改造工程项目,道路改造全长约610米,其中环城东路口东侧将拓宽6.5米,苕溪东路道路北侧将拓宽21.25米,改建后,苕溪东路将由现在的三车道变为双向六车道。

此外,改造项目还将完善路边街景,设置零星配套服务用房、社区医疗服务站、公共卫生间及市民休闲娱乐场地,并对沿线小区围墙进行改建。景观完善面积约12200平方米。

在项目部,记者看到,这里有一处200米长正在清理的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天有30多名工人在现场进行场地平整、管道开挖。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保证施工进度,在今年年底前完工,他们采取分段施工的方法,保障进度不落后。

记者发现,在施工围栏外,一棵棵错落有致的法国梧桐树并没有因为道路拓宽而被移除。“这些梧桐树都不会动。”负责人告诉记者,苕溪东路靠近吉山四社区的梧桐树将成为道路中央绿化带予以保留。

据了解,苕溪东路是联系老城区与湖东分区的交通命脉,是城市内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市中心的交通瓶颈之一。现在的苕溪东路,车行道宽14米,建成通车已几十年,后期曾经历过多次修复。由于路两侧小区众多,长期以来,每逢早晚高峰、节假日,这条路因为车道有限,时常有拥堵、行驶缓慢的情况发生。“苕溪东路改造后将彻底改善该路段的交通瓶颈问题,提升区域城市交通环境,有利于提高城市品位。 ”项目负责人介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