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湖州市今年达标乡镇整治任务启动率100%

湖州日报  2017-07-12 16:07

[摘要] 连日来,气温持续升高,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也如火如荼推进中:立面改造、路面修补、河道整治、“五线”治理等紧张有序地进行着,项目建设掀起阵阵“热浪”。

连日来,气温持续升高,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也如火如荼推进中:立面改造、路面修补、河道整治、“五线”治理等紧张有序地进行着,项目建设掀起阵阵“热浪”。

日前,记者来到吴兴区锦山集镇锦德路,烈日下,施工人员正在对街道两旁商铺店招的架子进行焊接,改造后的外立面看上去格外吸引眼球,整齐划一的店招,色彩一致的外墙,居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外墙漂亮整洁,眼花缭乱的招牌不见了,道路宽敞了,走在路上心情都会好一些。 ”

锦德路是锦山集镇繁华地带,人流量大,为吸引顾客,商家往往设置一些独特店招,使得道路两旁显得杂乱无章,影响市容市貌。锦山集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经理钱剑敏告诉记者,此次外立面改造包括线路规整、路面铺设、外墙规划、店面店招设计等。“为了和天气抢时间,我们早上5点开工,尽量避免工人在烈日下长时间工作。”钱剑敏说。

目前,锦山集镇外立面改造已完成了60%以上,社区服务中心公共厕所、健身体育广场、中心花园、1300平方米的农贸市场、大型停车场、污水处理中心等一批民生项目也正在抓紧建设中。

在吴兴区埭溪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也正在全面推进中,上强路、兴达路、振华路等街区完成专项设计,兴达路、直街、隆兴路电力上改下工程项目正在施工中,拆迁工作已到了全力攻坚阶段。“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拆除城镇危旧房15幢,拆迁农房3幢,拆除面积13500平方米。同时,我们也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攻坚行动,共整治点位269处,拆除违章搭建3100平方米。”埭溪镇相关负责人说。

安吉县梅溪镇各整治工作则以民生项目优先为原则,白云公园建设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公园规划用地面积18594平方米。立足于“绿色客厅”和“文化长廊”的设计愿景,将打造成为集观光休憩、休闲娱乐、生态文化、民俗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包括牌楼广场、古亭树影、茶语小站、露天剧院等。项目预计10月能够交付。

其实,这些都是我市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一个缩影。自上半年规划任务完成以来,各小城镇整治对象采用EPC和PPP模式,让专业的人做专业事,缩短了中间环节,项目建设进度明显加快。截至6月底,我市列入今年达标的乡镇731个项目100%启动;除部分项目正在招标中,开工项目 548个,开工率达到74.97%;已完成项目214个,累计完成投资23.45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