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吴兴区小城镇328个项目开工

湖州晚报  2017-07-12 18:06

[摘要] 昨天,记者来到吴兴区东林镇锦山集镇锦德路时,施工人员正在烈日下,对街道两旁商铺的店招架子进行焊接,改造后外立面店招牌整齐划一。

昨天,记者来到吴兴区东林镇锦山集镇锦德路时,施工人员正在烈日下,对街道两旁商铺的店招架子进行焊接,改造后外立面店招牌整齐划一。

锦德路是锦山集镇中心地带,人流量大。为了招揽生意,许多商家设置了不少大小不一的店招牌,道路两旁显得有些杂乱无章。因此,重新规划改造纳入了此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范畴。

锦山集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经理钱剑敏介绍,此次外立面改造包括线路规整、重新铺设路面、外墙统一规划,并重新合理设计店面店招。面对愈发炎热的天气,他们冒着烈日,加班加点,保证项目如期完成。“为了和天气抢时间,我们早上5点开工,尽量避免工人在烈日下长时间工作。”钱剑敏说。

“外墙漂亮整洁,眼花缭乱的招牌不见了,道路宽敞了,走在路上心情都会好一些。”住在附近小区的潘阿姨说。

截至目前,锦山集镇外立面改造已完成60%以上。社区服务中心公共厕所、健身体育广场、中心花园、 1300平方米农贸市场、大型停车场、污水处理中心等一批民生项目,也在紧锣密鼓抓紧建设中。

“通过盯牢重点问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抓好重点整治,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停滞、不降温,争取用最短时间完成效的事情。”东林镇相关负责人说。

除了锦山集镇,在埭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也在全面推进中。埭溪镇上强路、兴达路、振华路等街区完成专项设计,兴达路、直街、隆兴路电力上改下工程项目也在抓紧施工中,拆迁工作进入全力攻坚阶段。“到目前为止,已拆除城镇危旧房15幢、拆迁农房3幢,拆除面积13500平方米。还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共整治点位 269处,拆除违章搭建3100平方米。”埭溪镇相关负责人说。

连日来,气温逐渐升高,吴兴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没有停歇,立面改造、路面修补、河道整治、电线上改下等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中。截至 6月底,吴兴区16个小城镇共排定的396个建设项目中, 328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占比82.8%; 83个项目建设完成,占比21%;累计投资12.37亿,占总投资额41.5%。其中, 2017年验收项目共139个, 132个项目开工建设,占比95%; 31个项目建设完成,占比22.3%;累计投资5.87亿,占总投资额5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