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城四府 星耀湖州 “大家房产品牌见面会”璀璨亮相

陌头杨柳绿烟丝  2017-09-16 09:20

[摘要] 9月15日,湖州人居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有朋自杭州来——大家房产品牌见面会”亮相湖城,四个众人期待已久的案名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9月15日,湖州人居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有朋自杭州来——大家房产品牌见面会”亮相湖城,四个众人期待已久的案名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大家房产,惊艳亮相

9月15日下午,宴会大厅璀璨灯光下, 各大媒体朋友、业内大咖、各行业友人济济一堂,共襄盛举,所有来宾满怀期待敬候着大家房产次惊艳亮相!

杭州与湖州,从地域到人文,两个城市,向来底蕴相通。大家房产总经理顾飞,以一席诚挚的发言,将35年来大家房产始终践行“用爱筑梦,以心建家”的品牌理念深情阐述;而在顾总讲话中提到的“让府系精工回归书画名城的人文之怀”,更表达了大家房产对湖州的一片深耕之心。

四大案名天籁问世

书香墨韵,肇启人文。发布会上,大家房产浙北区域公司总经理夏熠罡以“一座城市的横竖撇捺”,串联起湖笔、荷花、仁皇山、莲花庄等代表湖州地域人文特色的文化符号,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绘声绘色的发布讲演。

【大家·漾山府】于城东核心,勾勒当代精英生活;【大家·映荷府】以荷为名,于城央围合一处静谧住区;【大家·仁皇府-乐山】以仁皇为名,为湖州礼献高端改善筑品;【大家·仁皇府-九莲】传承莲花庄、小莲庄千年文脉,于仁皇山麓,彰显低密人居大境。

璀璨绽放 品质启航

舞蹈、歌曲、童谣、短片,甚至于小品摆设,晚宴现场无处不蕴含着江南的韵味。精致典雅、工序严苛,这是不仅是品牌见面会给来宾留下的深刻印象,更将是大家房产立府湖州的明确态度。

2017年9月15日,是一个值得被铭记的日子,大家房产用一次璀璨夺目的绽放开启了一段深耕湖州的品质之旅。

大家·漾山府

项目地址:湖州市吴兴大道与区府路交汇处(区政府南侧)

VIP:0572-2797888

大家·映荷府

项目地址:湖州市二环西路与港南路交汇处东南

VIP:0572-2736777

大家·仁皇府-乐山 大家·仁皇府-九莲

项目地址:湖州市仁皇山新区爱山小学仁北校区两侧

VIP:0572-2792999

市区城市展厅:东吴银泰城中庭

城东城市展厅:万达广场1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