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包下湖州 甜蜜的告白 大家·映荷府深情而来

陌头杨柳绿烟丝  2017-10-16 16:25

[摘要] 这一次,我们让爱悦动全城。大家.;映荷府全城送柚,以“柚”礼深情告白湖州。甜蜜告白全城热恋10月14日开启的全城送柚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湖州人们的喜爱。从湖州市区至各街道乡村,都有爱心蜜柚的足迹。现场气氛火爆,置业者积极性都颇高。在尔后的环节中还设置项目问答活动,凡答对者即可获得惊喜礼品一份。

还记得,青葱岁月里那穿白色衣裙的姑娘是你挥不去的梦;忙碌奔波时,母亲每晚的浓汤予以你心底里 温暖的味道;远行时,故乡幻化成天空中 亮的星印刻在心上。爱有成千上百种,藏在心头,常常相思怯于表达。

这一次,我们让爱悦动全城。大家·映荷府全城送柚,以“柚”礼深情告白湖州。一颗爱心柚,是我们传递到你手中温暖的情。你尽情享受此刻的情意,也可以将这份爱传递到他人手中。

10月14日开启的全城送柚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湖州人们的喜爱。从湖州市区至各街道乡村,都有爱心蜜柚的足迹。告白湖州,不是一场仅有噱头的活动,更是切实地将这份真挚的感情送到领蜜柚的人们心中。

映荷府每个展点都集聚着前来领柚的人们。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将自己与蜜柚的合影上传至微信朋友圈,与朋友们一道分享喜悦,呼唤大家一起来领蜜柚。有的小伙伴更是附上真情告白,@自己的爱人或亲人,表达内心的谢意与真情。大家·映荷府,通过柚礼来告白湖州,更让人们感受到湖州温情的一面。

每颗蜜柚上都贴有暖心标语,简短一句话饱含着大家·映荷府对湖州对西南的深情。映荷府以它自己的温度,成就了本次活动的走心,更标明它将为广大湖州人构筑温暖家的真心。

全城送柚活动开展的第二天,大家·映荷府推介会于好福气酒店2楼宴会厅开启。现场气氛火爆,置业者积极性都颇高。主持人详细介绍映荷府,并对置业者的提问一一进行详细地解答。在尔后的环节中还设置项目问答活动,凡答对者即可获得惊喜礼品一份。

推介会现在还随机抽取大奖,洗衣机、电饭煲、热水壶等精美奖品送至幸运儿手中。映荷府能如此用心地推出这样一场活动,它对项目品质的要求也必然走心。在现场置业者对大家·映荷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极大的期待,对项目的地段、环境、品牌等方面都很认可。

大家房产自杭州来,潜心深耕湖州。大家·映荷府择址西南成员,于湖州母亲河苕溪上御筑精工美学著作。携沪苏湖高铁、杭宁高铁之便,苕溪公园、湘几湘几漾公园之美,新老城双重资源,全龄段 资源,于西南城央共谱诗居生活篇章。

映荷府总建筑面积约9万方,由7幢城市精奢多层电梯洋房、3幢城市生态景观小高层清雅组合,以1.8超低容积率,于城央繁华处围合一处静谧住区。嫡传大家府系精装,秉承严苛的工艺工法,倾力打造高品质居住空间,以新亚洲风格建筑谨献湖州。

大家·映荷府全城送柚活动火爆进行中,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拨打热线电话,或请关注大家房产官方微信,实时获取映荷府一手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